infinite3dmovie2   

星期六剛看了 SHINee 演唱會,本來不想第二天去看 Infinite。但因為十一月的檔期一直沒有出來,怕錯失了只好拉著朋友去看。整個星期從星期三到星期日一直往外跑,果然累得要死~  一直覺得去戲院看演唱會 DVD 會怪怪的,卻沒想到看 Infinite 的 3D 電影,投入度遠遠超乎 SHINee 現場 (?) 演唱會。然後好想去跑 Infinite 現場啊~ 至少,下一個目標鎖定演唱會DVD !

infinite3dmovie  

3D 的效果不是太明顯的,不過也沒差,因為演唱會的內容實在很好看!沒有半秒冷場,歌曲與歌曲之間,會有小短片,或者製作花絮,不過應該不是收錄一場演唱會的所有歌曲。這也是要敗 DVD 的原因。

다시 돌아와 (Come Back Again)、Tic Toc、 BTD (Before The Dawn) 、3분의1 (1/3) 、Cover Girl、She’s Back、내꺼하자 (Be Mine) 和 파라다이스 (Paradise)  有 CD 的穩定質素,也有現場感,無論舞步如何複雜,也絕不會拿來當對嘴的藉口。唱歌實力來說,坦白說只有聖圭和優鉉最好,但因為分配得宜,所以其他成員也有一定的演出分量,而重點部份則由聖圭和優鉉來發揮。舞蹈而言,不少舞步難度很高,當然不可不提 BTD 的蠍子舞,而其他歌曲強而有力的舞步都很有看頭。有不少從高拍的鏡頭,看到走位都經過精心安排的。多角拍攝也不錯,只是比較少個別成員的近鏡。

我事前沒有了解演唱會的內容,所以 solo 部份非常有驚喜。最後成員說感想的部份,有小感動。越來越喜歡 Hoya 啊~~ 又熱血 (也會教人熱血沸騰!!!) 也很感性的小伙子~

唯一不足是沒有安排字幕翻譯。其實說話的部份不多,而且是我也能聽懂七八成的程度,所以找專業來翻譯,一兩天也可以交稿。因為沒有字幕翻譯,所以小短片,很多笑位周圍只有零星的笑聲;感動位,鄰座的兩個小妹妹興高采烈不知在談個什麼。

Infinite 會來的香港開個人演唱會的機會很微吧?而且在香港的知名度也不算很高,但這一團很值得多點留意啊~ 唱歌有實力、群舞的準確度更可說是「無團能及」,成員性格都很討好,很謙虛有禮的孩子。從初初出道在地鐵要求給婆婆簽名卻遭到拒絕,難得在明洞有日本粉絲認出來已激動得大叫,到今日能夠帥氣自信地站在台上表演,台下有著很多很多付真金白銀買票、真心支持觀眾。這不是不斷又不斷的努力才有的成果嗎?

 

 

==== 這是劇透的分隔線 ====

 

 

  • 我說過很多次,我對自彈自唱的男生毫無抗拒力吧?穿著一身白色正裝在白色鋼琴前面自彈自唱 "눈물만 (Only Tears)" 的隊長圭實在太有帥氣!完全迷倒啊~~ 
  • 我想不到 Rap 和四次元擔當 (?) 的東雨會搶了我很喜歡聖圭的 solo "because" 來唱!Rock 版的重新演譯也很不錯啊!!
  • 優鉉沒有唱 "시간아" (Time is) 而唱了可愛風 "커플" (Couple) ,老實說有點小失望,因為太喜歡 "시간아",而且不是忙內剛搶著可愛,會有點氣壞的感覺。(笑)
  • HOYA 簡直是大發!!!本來跳 wave 已經太太太厲害!但沒想一下子撕掉背心!然後蛇扭!噢噢噢噢噢!我嚇得儍了眼!總是一臉害羞靦腆的 HOYA 果然投入了跳舞的世界會忘我啊~~~
  • 因為唱歌沒有很好跳舞也沒有很好的成烈選了 Sexy Back 也很有驚喜!其實我也喜歡成烈這個孩子,知道自己不足卻很努力。這也是成烈最可愛之處!
  • L 當然是賣可愛!明明要拿著花束,在採排的時候卻拿著水樽,我喪笑了!
  • 成種的女裝"成人禮"是另一個很大的驚喜!雖然之前也看過成種跳成人禮的片段,但看到成種穿女裝跳整整一首還是想尖叫!
  • 小短片中,隊長圭完全給成員無視,一句完整話都沒法講總是被打斷,真的太搞笑!其他成員大賣口乖又行賄賂,評判照單全收也笑了。HOYA 又是女性又是男性性感舞也繼續魅力大發!優鉉的心心舞,可惜沒有人想要接!XDDDD
  • 最後的感想,來到 HOYA 的哭不成聲的部份真的好感動!然後成烈更是一發不可收拾!為什麼站在旁邊的 L 有點無動於衷?只有遠遠的成種跑去給哥哥送手巾給哥哥抹眼淚?後來想到 L 應該因為接下來到自已要說話的部份,太緊張所以沒法反應過來吧?

完全滿足的兩小時!

對了!如果你還沒有記得 Infinite 的臉,來來來,我再給你講一下。第一張圖第一行從左到右是:HOYA、優鉉、L 和成種。而第二行則是成烈、聖圭 (隊長) 和 東雨。

第一張圖片來源:allkpop;第二張來自官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