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jpg

有天在SBS 演技大獎拿了個獎啊!呵呵呵~ 因為時差問題,南韓踏入 2013 年啦!2013  年JYJ 繼續大發!

 

2012 SBS 演技大獎 | 2012 MBC 演技大獎]

紅地氈

http://www.youtube.com/embed/6buU6IDtOhM

(來源:DST東嫂团Stand_By_You) mc:今晚演技大赏可能会拿奖麽?天:有好的结果出来就好了。mc:唱歌和演技又不能不问了,哪个更难,或更有意思呢?天:嗯两个虽然没办法比较但都有各自的魅力,都会更努力的。mc:今年的演技魅力真是体会了很多,这个屋塔房王世子中不是有流行语嘛,能不能再对观众们表演一遍呢?天:真的是很久没做了……mc:其实现在有很多海外饭在这边,能不能打个招呼呢?天:这么冷的天能来给我应援在真的很感谢,以后会更加努力的谢谢大家。mc:是的,以后也期待更优秀的作品,谢谢

特別電視劇部門優秀男演員獎

http://www.youtube.com/embed/HoD8CvidvdA

(來源:DST東嫂团Stand_By_You) 天 : 谢谢大家。出色的应援非常谢谢大家,也很不好意思。在拍摄屋塔房王世子的期间真的有很多有意思的事情,还给予了这么好的奖真的很真心感谢。要感谢的人很多,首先在这里的导演再一次真心感谢,智敏姐姐和有美都真心感谢。我亲爱的家族,一直很感谢。最后,啊还不是最后呢,嘿嘿,在这次的作品屋塔房王世子的期间,一直很想念以后也会很想念的爸爸,想把这个奖的荣耀一起分享。一直以来都没能对爸爸说过我爱您,也不能经常见面感到非常抱歉,在这里对爸爸说我爱您,会更努力的!

十大明星獎

http://www.youtube.com/embed/LEsGUxWdIEs

李東旭:(當現場粉絲不停叫喊時) 我知道啦!然後說到有天是現場很會搞氣氛,有天說是因為劇本有很多喜劇成份。

最佳情侶獎

http://www.youtube.com/embed/DajRZMinUaw

有天:我個人認為在劇中是很相襯的情侶。

(來源:暖日呀呀) 問韓志旼說:聽說有天很會撒嬌?韓回答說比起撒嬌,是買了很多好吃的給我!(有天說) 我也緊張,但有努力想讓志旼姐姐更緊張...…

人氣獎

http://www.youtube.com/embed/N0FgP0xEU1g

(來源:疯狂的贫道) 感谢大家,虽然感到自己有很多不足,但是大家依然这么支持我,当询主持人问有天新年愿望的时候,有天说:其实没有别的就是想不论什么事情,都要跟家人好好的在一起生活。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