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單如下:

大賞:金南珠 (順藤而上的你)
最卓越獎:宋仲基 (善良的男人)‧柳俊相 (順藤而上的你)‧文彩元 (善良的男人)
卓越獎日日劇:(男) 金永哲 (星星和月亮都摘給你)‧金烔完(加油,金先生) (女) 金藝玲 (愛情啊愛情啊)‧徐智慧 (星星和月亮都摘給你)
卓越獎迷你劇:(男) 申鉉濬 (嗚啦啦夫婦) (女) 張娜拉 (學校2013)
卓越獎中長劇:(男) 嚴泰雄 (赤道的男人)(女) 李寶英(赤道的男人)
卓越獎連續劇:(男) 朱元 (新娘面具)(女) 尹汝貞 (順藤而上的你)
配角獎:(男) 金尚昊 (順藤而上的你)‧朴基雄 (新娘面具) (女) 趙允熙 (順藤而上的你)
年度演員 (由三家電視台 PD選出):嚴泰雄 (赤道的男人)
新人獎:(男) 李熙俊 (順藤而上的你)‧李鐘奭 (學校 2013) (女) 吳漣序 (順藤而上的你)‧陳世妍 (新娘面具)
網路人氣獎:宋仲基 (善良的男人)‧文彩元 (善良的男人)‧潤娥 / 允兒 (愛情雨)
人氣獎:朱元 (新娘面具)‧Suzy (Big)
單元特別獎:(男)延宇振 (平凡的愛)‧成俊 (濕地生態報告書) (女) 유다인 (Yoo Da-in) (平凡的愛)‧朴信惠 (別擔心,我是鬼)
童星獎:(男) 노영학 (Noh Young-hak) (大王的夢想) (女) 南智賢 (女孩偵探)
最佳情侶:宋仲基‧文彩元 (善良的男人)‧李尚允‧李寶英 (我女兒瑞英)‧李熙俊‧趙允熙 (順藤而上的你)‧柳俊相 & 金南珠 (順藤而上的你)
作家獎: 朴智恩 (順藤而上的你)

***

《順藤而上的你》收視屢創新高,成為大贏家理所當然。《善良的男人》獎項也不少,雖然劇本普通,但宋仲基奪下《最卓越獎》實至名歸。首次擔正便奪下大獎,可預期宋仲基前途無限。文彩元在《善良的男人》的表現不是沒有挑剔的地方,也奪下《最卓越獎》有少少意外。朴詩妍有資格可問鼎《卓越獎》,空手而回很是可惜。《新娘面具》成績也不錯,我看了最初幾集,當中朱元和朴基雄的表現非常不俗。早前太忙放下了,最近會再開來看。《學校 2013》是近期很喜歡的作品,雖然播出時間很短,但張娜拉和李鐘奭齊齊奪獎,也感到高興。允兒在 2009 年已拿過  KBS 的新人獎,所以無法再拿,但我覺得允兒在《愛情雨》的表現不俗。張根碩什麼人氣獎也沒有,也不用太驚訝。張根碩人氣很高,只限於韓國以外地區。《BIG》只有 Suzy 拿了人氣獎也不意外。很替加油!金烔完高興!所以說人有長處短處,雖然在藝能界是烔漏,但在演藝界卻發光芒。沒想到《我女兒瑞英》成績不佳,收視一直平均30 點的,所以收視也不是唯一指標。

 

得獎者的相片轉到下頁。跑紅地氈的仲基和烔完帥爆啊!!文彩元的裙有特色,但包包不配合。朴基雄的髮色好醜!允兒好美!但 Suzy 顯得有點老氣。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