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成均館緋聞寫真集 Portrait of Youth | 浪漫天空有天寫真集 | 2012 XIA Ballad & Musical Concert with Orchestra 周邊 | 
Tony Moly JYJ 冬季小人型‧ Clear Folder‧Passport Holder.大織布袋

浪漫天空有天寫真集

是這樣的。在我辛辛苦苦拍了十來張相片之後,在最後一頁才見到寫著不得把這本寫真集上傳到網路。為小心起見,我們不要把這本寫真的名字說出來 (留言也用代號,OK?),敵人應該找不到來的(吧?)。 

雖然我無法去首爾欣賞俊秀無懈可擊的演出而內心鬱悶了很多天,但多得小王子和 FaithDisciple 給我溫暖,讓我可以足不出門,卻猶如去了首爾一趟,買了很多手信回來,安慰自己一下。在此也要再謝謝兩位!

上次敗壞小子寫真感覺很滿足,所以在MicKiss (www.mickiss.com) 又有這本寫真集出售時,我也毫不猶豫敗了回來。

要敗的原因:如果你像我一樣很懶惰,沒有收相的習慣,也愛不時翻寫真來看的話,這個值得敗。紙質和相片質素都不錯。

不敗的原因:價錢比起壞小子寫真集貴 (韓元 70, 000 ~ 港幣 510),而且封面不是硬皮裝。

=== 這是隨書附送贈品的分隔線 ===

月曆。內頁就是這十二張相片。製作普通。

Clear Folders 2 個,小書 (相片好像會跟大寫真集重複) 和瘋兔子的 (這個叫什麼來著?用來插在手機的耳筒位置的裝飾)。

雖然我們買了三本,但卻只給兩份的明信片和貼紙。多得果子相讓,才避免了一場血腥戰爭場面 (別誇張!)

=== 這是寫真內頁相片的分隔線 ===

=== 這是小書內頁相片的分隔線 ===

 

第2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