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 4 日更新:《Kiss B》補回韓中歌詞 (臉紅)。

開箱文 | 내 안 가득히 (我心中滿滿)나만의 위로 只屬於自己的安慰All Alone 孤單一人]

 

Kiss B - 金在中

너에게 주고 싶어 니가 좋아하는 아이스크림(하얀바닐라크림) 想給你 你喜歡的雪糕 (白色雲尼拿雪糕)
솔직히 잡고 있는 니손보다 너의 키스가 좋아 老實說 相對抓著你的手 我更想要你吻我
우리 (우리) 만에 비밀 (비밀) 모두가 질투할거야 예 專屬我們 (我們) 的秘密 會叫誰也要嫉妒
행복해서 지른 비명소리 모두 엿들었을거야 幸福的吶喊 誰也會偷聽到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so hot so cool so sweet oh making in love
So hot so cool so sweet Yeah
넌 내말대로해시키는 대로 해 거봐 잘 맞잖아 你跟我的話照做 看吧 不是很合拍嗎?
딴남자완 사랑하지마 실망할거야 베이베 不要愛上其他人 會很失望 寶貝
오늘도 전화해 나랑 또 사랑해 너도 원하잖아 今天也打電話給我 我們再次相愛 你不是這樣想嗎?
우리 얘긴 비밀로해줘 너의 남자에게 我們的故事 不要給你男人知道

To play to play Kiss B
Like it like this TP(*2)

아무도 모르게 내게 와줘 아침이 올때까지 (까지) 背著所有人 來到我身邊 直到天亮 (直到)
눈치는 보지마 하던대로 해줘 不會看臉色 跟平時一樣去做
역시 넌 나의 M.V.P 你果然是我的 M.V.P.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so hot so cool so sweet oh making in love
So hot so cool so sweet Yeah
넌 내말대로해시키는 대로 해 거봐 잘 맞잖아 你跟我的話照做 看吧 不是很合拍嗎?
딴남자완 사랑하지마 실망할거야 베이베 不要愛上其他人 會很失望 寶貝
오늘도 전화해 나랑 또 사랑해 너도 원하잖아 今天也打電話給我 我們再次相愛 你不是這樣想嗎?
우리 얘긴 비밀로해줘 너의 남자에게 我們的故事 不要給你男人知道

To play to play Kiss B
Like it like this TP(*2)


All i need is one kiss, get a taste of your bliss
stir up the magic when you and I mix
from the bed to the floor, hotter than before
바라볼수 없는 너 看不到的你

So turn the lightsoff
May I take your top off as you take off mine
내가 기다렸던 모습 now we finally got time 我等待的樣子

Top to bottom front to the back every spot i won't miss
and it all starts, from just this, from one kiss (from one kiss)

 

***  

我說我要翻譯這一首的時候,不知道這首是 intoxication 的朋友!!只怪我做事太衝動,因為旋律很好聽,沒有細看歌詞就說要譯。

可恨我不是程詩源 (說的是《請回答 1997》的程詩源) !這時才明白程詩源多有本領啊!雖然我只是把韓文部份譯出來,實在很不負責任,但這次請容我不負責任一次好了.......

聽聞 Kiss B = Kiss Body: TP 有說是 triple play (但既然要背著你的男人,好像不是這個意思吧?唉呀!!!我幹麼要研究這個啊!!!誰來救我啊?) 也聽過是 temperature play 和 table play.... 不要問我啦!3 月24 日直接問在中本人吧!

 

伸延閱讀

[JYJ] 20130324 金在中香港迷你演唱會及粉絲見面會 - 後記

[JYJ] Jaejoong Mini Concert & Fan Meeting in HongKong 金在中香港迷你演唱會及粉絲見面會

[JYJ] 金在中 Mini Concert & Fan Meeting "Your, Me & Mine" (首爾場.泰國場.上海場) 

[JYJ] 金在中首張個人迷你專輯 - Repackaged Album "Y"

[JYJ] 金在中首張個人迷你專輯 "I" - 歌詞翻譯

 

 

第1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在中 Kim Jaejoong All Alone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