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我的正職是不是開箱?(大笑)

話說上次我買了這一張之後不久,就出了一本影集什麼的,叫我好後悔。畢竟現在買實碟不是為了音源呀 (消音)。所以這次學乖了!只是當我又猶豫又猶豫之後,竟然發現代購的小店都截單了。說清楚一點,只是容和封面截了單!幸好最後還是可以入手。不過好像只是封面和其中兩張小咭是容和,其餘是無論哪一個封面,內容都一樣。這樣也很好啊!因為其實我也很喜歡敏赫、宗泫和正信 (排名有分先後)。

除了 CD,還有 DVD,但 DVD 只有十數分鐘,我還研究了好一陣子,有沒有另外的視頻...... 視頻中,宗泫的份量出奇地少,對著鏡頭說話只有一段,但正信卻有兩三段。

相集有 140 頁。今次走的是裝憂鬱耍帥路線。

這本相集都是成員設計吧!雖然字體都好醜,但很有心思!

三張油畫風 (?) 的小咭,但效果有點微妙。

photoalbum.png

 

伸延閱讀

感想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nblue re:BLUE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