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 | EP | MV & CB | Teaser ]

 

雖然 woolliment 不是韓國三大巨頭,但我卻特別欣賞這家公司!你看這個 teaser 是不是很令人期待?你猜到誰是誰嗎?

Infinite 完全體在 3 月21 日正式 comeback。3 月14 日發了忙內成種的 D-7 Teaser。

 

這次走的是甜蜜美少年路線嗎?曲風讓我想起 "Can You Smile",不過更加甜蜜。"남자가 사랑할때" (當男人戀愛時) 這一句,聖圭的聲音很突出啊!


 

因為 D-7 是成種,所以很自然就會想到跟年齡排序,下一個就是 L。但偏偏不讓你猜到,D-6 是東雨。

"姐姐,年下很普通吧?"

我想了很久,별루 是什麼?問了 YY_Boice 小妹,她說應該是 별로。再看到這個網頁,說不少年輕人會寫誤字。

"那個人對你好嗎?"


 

D-5

YY_Boice 小妹著我猜今晚是誰。我說沒有提示很難猜啊?然後忽然心血來潮說優鉉吧?

「紫熊猜對了!」果然是優鉉啊!


  

D-4 我本來猜的是 L ,但原來是成烈。(語氣很冷淡似的 XD)

 

 

D-3 因為我昨天很忙 (!) ,所以沒法玩競猜遊戲。本來我想猜 Hoya 的 XD

嗯,我比較喜歡之前的 mv,今次太油膩了!!我比較喜歡耍酷的 HOYA 啊!


 

嘿嘿!我今次又猜 L ,又給我猜中了!這次是有點推理的,最後的應該是隊長聖圭嘛! 

明天不用猜了,所以我贏了啦!多謝 YY_Boice 小妹陪我玩這個很無聊的遊戲! 


 

D-1 就是隊長聖圭。

這支專輯原本想要聖誕節推出的嗎?

photoalbum.png

第4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