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 | EP | MV & CB | Teaser ]

從第一個看不到樣子的預告,到連續七日各自成員的預告,到這個 mv 呈現三種不同風格 ─ 型格到甜美可愛到最後果然是 Infinite 的輕快風格。曲風和旋律應該是喜歡的類型,而一開始 Hoya  和東雨 (頭上的藍色那個是...... ?) 的勁舞,然後聖圭帶領的群舞都吸引我眼球。

 

[IN吧中字]130321.MCD.INFINITE回歸舞台-Still I Miss U+Man in Love[KO-CN]

그리움이 닿는 곳에 (Still I Miss You) 大愛的曲子,現在已經可以跟著唱的程度。不過相對作為團歌,我覺得這首歌更適合聖圭或者優鉉的 solo。Hoya、東雨和成烈的歌聲感覺有點無力。

這張專輯不少唱歌是 Hoya 打頭陣,只是因為現場好吵耳,Hoya 唱 solo 也有點不自在,少了平時的帥氣。

東雨作為 rapper ,唱功也不錯。只是覺得他的風格跟這首歌有點不搭。

我先聽音源,才看現場。聽音源的時候,「안녕 그 목소리가」這一下子就抓住我的注意力。當我發現是 L 唱的,不知怎的有莫名的興奮啊!XD

成烈也有一句 solo,但背景聲差點把成烈的聲音蓋過....... 

我以為今次會有成烈打鼓的部份.......

感覺優鉉沒有 solo 的部份有點可惜,如果這張專輯有一首 solo 就好。

但聖圭的部份都好好聽!

然後就是 Man In Love (남자가 사랑할때)。舞台有 infinite 的 logo ,也很華麗。

因為之前看 Teaser ,已經聽了至少七次 남자가 사랑할때 (當男人戀愛時) ,所以當然已有很深刻的印象。

雖然我比較喜歡 infinite 之前的曲風,但嘗試不同的曲風也不是壞事。 Man In Love (남자가 사랑할때) 這次也算是不錯的嘗試啊!雖然沒有超越預期,但至少還不算是失望。

雖然群舞比較簡單,沒有特別的編舞,而從上面的截圖來看,同步率也沒有很完美 (笑),但我仍然覺得整體不錯啊!

隊長可以面帶笑容,但其他成員則比較緊張。

 L 青綠色的套裝很突出!

(我其實不是 L 的唯飯啊........!)

第3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