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jpg

3 月26 日更新:後記完成!

在四點去會場買官方周邊。朋友替我在首爾場買的文件夾已賣光了,但應該只是其他場剩下來的貨而已。好像沒什麼特別想買,但最後還是買了滑鼠墊 (其實沒用,只是用來欣賞 XD),也幫朋友買了周邊,又再一度差點把錢用光!! (迷妹的錢好易賺啊!) 後來因為要回去再補購周邊,所以也順道給自己也買了 tee (嘻嘻~)。

上次被騙說沒有周邊買,事有湊巧,今日再度受騙.....

因為找不到留言版,所以問了工作人員。工作人員說沒有,只好問了在場的韓叔。韓叔說沒有,我很斗膽問為什麼沒有啊!他說不是同一個主辨所以沒有!

我明明專誠去把這張相片印出來,還帶備了貼紙..... 嗚嗚!

但後來朋友說留言版在場內曾經神秘閃過的..... 但韓叔你為什麼跟我說沒有啊?你不這樣說我會一定把留言版找出來啊!嗚嗚!

今次的座位不算特別好,但我覺得可以跟朋友坐在一起更開心呀!上次深圳場看到坐內場的人把椅子拉前,沒想到我們中途也親身經歷一次!其實跟台的距離也沒有拉近了多少,但我的手幅呀、派發的小枝應援棒全部散落一地.......

在中出來了!(尖叫!) 咳嗽了差不多兩個月的我明明星期六那天好像不再咳嗽了,但看完演唱會之後就再一次喪咳了,恐怕永遠都好不了吧?

那個司儀連廣東話都說不好!!! 還要不時想借機說普通話,還說什麼再說廣東話會有人不明白。場上除了內地人,還有日本人,還有韓國人,還有東南亞人,你肯定你會說這幾種語言嗎?否則他們都聽不明白,請問你打算怎麼處理呢?

廣東話又說不好、又不會控制場面,說話又枯燥無味,我都可以勉強不去計較,但連 Kiss B 是什麼都不知道!還問 Kiss B 是人來的嗎?天啊!你今天要負責的是一位叫金在中的歌手,因為推出了個人專輯而舉辦的巡迴演唱會,個人專輯有七首歌,拜託你專業一點,看看歌曲的名字吧!

傳譯先生也很妙的!他只是做撮要傳譯的,即是只傳譯內容的四至五成的。很可惜錄音檔聽不清楚在中的說話,所以無法把內容再翻一次出來。

留言版

留言版上的字條有不少用中文寫,在中說看不明白,那個妙司儀搶著說由他來選。但在中沒有理會他 (活該!!) 這個時候在在中身旁百無聊賴的妙傳譯不是應該把字條的內容簡單解釋給在中聽,然後由在中選答嗎?

我們已經一開始展開 Kiss B 攻勢,在中尷尬笑問大家為什麼對 Kiss B  這樣執念?嘿!你心知肚明啊!XDDD 

在中欲拒還迎唱了 Kiss B 一小段。

哈!在 Kiss B 攻勢之後,我們當然來 귀요미 (Guiyomi) 攻勢。當然妙司儀不知道是什麼 (究竟他知道什麼呢?打醬油這個詞彙會不會?)

在中說快要三十歲,還做 귀요미太難為情。但在中還是欲拒還迎,叫我們數著。本來說只做到三 (-_-;;),但做到二之後又說不做下去(-_-;;)。妙司儀接口說時間的關係,不做了。(有人可以給我處理一下這個人嗎?)

 

Quiz Show

我想說,在中因為很積極參與設計 fan meeting 的流程,所以內容挺豐富的。不像某人好像只是很隨意地任由擺布、玩遊戲,然後只唱一首歌。(喂!你究竟是誰的飯!!我是團飯!XDDDD) 

不過有再好的流程,有再好的粉絲服務,但有很不好的司儀,也會有很大的影響啊!

抽籤上台。S17 R!唉呀!我是 S 行啊!!!為什麼每次都要這樣對我啊!

不過抽到的就是我們後來認識的男飯 Gu_GG!見到男飯上台,我也替在中感到高興啊!(笑)

問題有在中最喜歡香港的食物,答案是點心;鞋是不是 27.5 號?答案不是。來香港前最後通話的人是不是俊秀,答案不是。最喜歡的動物是狗,答案是 (最近不是買了一只小狗嘛~) 。 

男飯 Goo 得到安慰獎,是耳環,但男飯 Gu_GG 最後竟然不見了在中送的禮物...... 好可惜啊!

最後勝出的是女粉絲,開始哭起來!但後來卻偷吻在中的手!!!

 

Speed Quiz

接下來是玩類似「有口難言」的遊戲。答案有「天星小輪」和「雲吞麵」,難度太高,根本無法用動作表示,觀眾最初都手足無措,後來都變成直接把答案用英文說出。

本來規則是觀眾不可以pass,在中卻可以,但後來在中都很窩心因應要求說 pass。有一次他連續說了三次 pass pass pass!

然後在中說要去換衣服。播了《Mine》的 mv,大家都跟著一起唱了。

 

Jaejoong The Cook

在中穿起跟他巡迴的花花圍裙,全場都尖叫了。在中要煮的是 라볶이 (香港叫部隊鍋)。

利用電腦把觀眾抽上來。

在中問我們肚餓嗎?我們還沒待傳譯翻出來,已急著說「네~」在中每次試完味道都會聳聳肩做很有趣的表情!

在中剛把菜放進去不久,司儀已問煮好沒有?在中說還差得遠呢~ (不用問也知道吧!?)

後來在中用口把膠手套脫下來,引得全場大尖叫!

上輩子大概拯救過地球的觀眾終於上台!一號說喜歡吃胡蘿蔔,在中看到胡蘿蔔不熟又放回鍋中再煮。二號送了布偶 (上圖),在中問像我嗎?然後放進圍裙的口袋裡去。三號說感冒了,在中說什麼也得要吃,然後三號果然吃了之後就痊癒了!XD

 

Paparazzi

接下來是在中把私照放出來。我當時好想拍下來!但是忽然好像加強了戒備,害我無法把相機拿出來。幸好之後都給我找到!

期間警鐘誤嗚了兩次,在中在第二次問:有火警了嗎?

然後就是放視頻的時間,製作得超有誠意!

但請問誰是友川?聽到友川的聲音,我很掛念他啊!

***

接下來就是 Concert time!!!!!

曲目

1. One Kiss

2. 나만의위로 (只屬於我的安慰)

3. Kiss B 

4. 사랑했지만 (曾經愛過) (原唱者:김연우 金延宇) 

5. 너를위해 (為了你) (原唱者:임재범 任宰範)

6. 보낼 수 없는 너 (無法放開你) (原唱者:The One)

7.  나 항상 그대를 (我一直對你.... ) (原唱者:이선희 李善姬) (搖滾版本)

8. 지켜줄게 (守護你)

9. All Alone

10. Mine

比首爾場少唱了 헤어진후에 (在分手之後) (原唱者:Y2K);고해 (告解) (原唱者:임재범 任宰範);和 Only Love。

我其實不懂得說,在現場聽到在中的歌聲,用文字沒可能表達到我心中的感動的。說在中是 rocker jaejoong,但這個名稱對我來說不大貼切,因為我一直很討厭rock 曲風的,而我從來沒有聽過這樣清澈、不吵耳的 rock 唱腔的。我一直板直身體趨上前,全神貫注去聽,到演唱會差不多完結的時候,我覺得很累,才發現原來我看得太投入,身體都好像僵固了。我不時被在中飯誤認為我不特別喜歡在中,只是我一直沒說的是,當年我看《成均館緋聞》時,雖然迷上演員有天是我成為 JYJ 的契機,但那一劇集我最喜歡的 OST 是 《너에겐 이별 나에겐 기다림》(對你是離別對我是等待》。

香港場的《守護你》大合唱,也叫我好驕傲好驕傲!在中先領著我們唱,然後從我們左邊先唱,再到右邊,再到中間,然後在中再領著我們一起唱。在場之中,應該只有很少數是韓國人,當中可能有不少連韓文都不怎麼會;雖說有歌詞有拼音輔助,但其實我想說,在左邊唱的時候,歌詞是全錯的,但都毫不影響我們的表現。

雖然 fm 環節因為大會安排美中不足,但因為演唱會部份實在令我太滿足,所以我可以刪去不好的記憶。

***

photoalbum.png

雖然拍得不好,但總算是自己冒了生命危險拍的照片。

伸延閱讀

[JYJ] 20130324 金在中香港迷你演唱會及粉絲見面會 - 後記

[JYJ] Jaejoong Mini Concert & Fan Meeting in HongKong 金在中香港迷你演唱會及粉絲見面會

[JYJ] 金在中 Mini Concert & Fan Meeting "Your, Me & Mine" (首爾場.泰國場.上海場) 

[JYJ] 金在中首張個人迷你專輯 - Repackaged Album "Y"

[JYJ] 金在中首張個人迷你專輯 "I" - 歌詞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