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 20130409 - 20130410 | 20130411 | 戰利品 ]

2013 年 4 月 11 日 (星期四)

雖說這是南韓看櫻花的好時機,但我們捨不得花時間專誠去看。前往 Coffee cojjee 的途中,偶然看到一棵 (應該是.....吧?)

 

其實這一天有特定的行程,去博物館和免稅店。但因為我們有更重要的朝聖任務在身,所以得到 Tony Moly 工作人員的同意後,大小金貴婦、朴貴婦和我四人便離團了。

雖然之前一天是凌晨才睡,但為了不辱使命,所以一早七時起牀,退房後便展開行程。

今天的任務有四個 ─ 在中的 Coffee Cojjee有天周邊店 Mic Kiss俊秀周邊店 Cre Beau Belle 和有天雪糕店 Time Out。因為印象中 Mic Kiss 和 Cre Beau Belle 沒那麼早開門,也怕 Coffee Cojjee 因太多人而要等,所以先去 Coffee Cojjee。

Coffee Cojjee 在 압구정로데오역 (狎鷗亭로데오驛),我只負責帶團友坐地鐵,出了出口就跟著去過但沒什麼印象的小金貴婦和沒去過但因為是在中飯所以看來很熟悉的大金貴婦走。很順利便找到 Coffee Cojjee。

之前從朋友的口中,聽到 Coffee Cojjee 這個地方滿可怕!都擠滿了人,所以要等好久,但今天剛只有幾個客人;而事實上,有天周邊店和俊秀周邊店出很奇怪地也沒什麼人。

點餐之後,會看到在中的相片。

牆上的相片不時更換。

本來也有想過買一套回去,雖然我沒什麼品味,在家在公司也用不著這樣的小茶壼。

最後因為怕中途會打破,所以還是打消念頭。

很慚愧地沒有買左邊那一張專輯..... (還好意思說出來嗎?!)

也很慚愧地沒有買這張專輯...... (究竟你是不是 JYJ 飯啊!!!) (不要罵我啦~ 那個時候我還沒有迷上嘛......)

我會有機會在這裡碰到 Infinite 嗎? (天婀~ 你還好意思在在中的店想外遇的事嗎?!)

我不喝咖啡的,所以點了 Green Tea Latte。喝了一口,心裡大叫糟糕,忘了吩咐要微甜!其實不放糖應該也可以。但味道不錯啊~~

當我已經把茶喝光的時候,我才發現三位貴婦幾乎沒喝過,然後給大金貴婦發現我做什麼事情都很急!走路快,喝飲料也快。熊主不時問我要不要參加競吃大賽,不是鬥吃得最多,而是吃得最快那一種。

有天周邊店 Mic Kiss 和 俊秀周邊店 Cre Beau Belle 在附近的地鐵站 강남구청역 (江南區廳驛),但為了爭取時間,我們決定坐計程車前往。

雖然小金貴婦手上有 Mic Kiss 咭片,但因為地址和地圖都是英文,所以司機說不懂,就在千鈞一髮之際讓我想起地鐵站的名稱,才免於被司機趕走。車費只是韓圜 2700。

本來想先去有天周邊站,但去到發現未到一時,未開門,所以改去俊秀周邊店。就在附近的大廈。

(我想應該有不少教學文介紹怎樣前往,所以我不詳細說了。)

賣周邊產品的那個地方不許拍照,只好拍貓貓照。有 Tiger,Leo 和 Bakira。因為我不記得 Jiji 和 Yoyo,為表公平,我都不會記得哪隻是哪隻...... 

這只熊倒跟我有點熟 XDDD

用手機在網上查地址,說是五樓,原來已經搬到九樓。之前好像還可以借故拍照,但現在都不許了....... 

坐地鐵到압구정역 (狎鷗亭驛)。雖然 Time Out 去過一次,但既然 4 月 25 日結業,所以要再去一次! 

這張相片我很喜歡,不知道將來還有沒有機會看到。

在店裡看到 Singles,拍了開箱文了 (欸?!)

後來在報攤也看到,只是厚得好可怕!!!我不想為了 12 頁而把 1000 頁 (別誇張!!) 的雜誌抱回家!

雖然因為我又再一次咳嗽起來,不應該吃雪糕,但為了紀念 Time Out 的光榮結業,所以拼了熊命也要吃!好好吃啊!

這張毛氈在 Mic Kiss 也看到,忘了查看價錢。這裡結業割價大傾銷,只是韓圜 1XXXX  (好像是 13000?),應該值得買吧?

在大約三點半回到酒店,坐團的旅遊車出機場。有沒有發現到我整天就只吃了酒店的早餐、Green Tea Latte 和雪糕嗎?

在機場因為又要退稅,又要再補購化妝品,又要上洗手間,所以也沒機會吃點什麼,所以終於有飛機餐的時候,便狼吞虎嚥開動了!

 

第2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