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要提示 ] 因 Gloria Lin 在  5 月7 日 (星期二) 晚上十二時前仍沒有留下所需聯絡資料,已當自動棄權。禮物會在這幾天內寄給得獎者。

 

 

謝謝各位踴躍參與。紫熊和小王子已分別根據創意度、意義度和可行度 (每項各 10 分) 評分,總分為 60 分。

有獎遊戲的結果公布如下:

禮品編號 - 得獎者 (得分)

1 - Yau Yau (41 分)
2 - Miranda (48 分)
3 - Kimchi (38 分)
4 (2 份) - 小占 Canni (47 分) Jacqueline Chong (38 分) 
5 - Carcinna (38 分)
6 - 秀菇 (37 分)
7 - 星晴 (44 分)
8 - Gloria Lin (43 分)
9 - 安妮公主 (44 分)
10 - Patricia CHENG (44 分)
11 - Hka Xia (37 分)
12 (2 份) - CAMI.W (39 分) Polly (38 分) 
13 (2 份) - Brett10 (42 分) 小鹽 (39 分)

***

恭喜各位得獎者。

Yau Yau, Miranda, Kimchi, 小占 Canni, Jacqueline Chong, Carcinna, 秀菇, 星晴, 安妮公主, CAMI.W 和 Polly:

請於 2013 年 4 月 30 日前 把電郵地址手機號碼用悄悄話或者在粉絲專頁用私信發給紫熊或者小王子,以作安排。

Gloria Lin, Patricia CHENG, Hka Xia, Brett10 和小鹽:

請於 2013 年 4 月 30 日前 把郵寄地址用悄悄話或者在粉絲專頁用私信發給紫熊或者小王子,以作安排。

個人資料只作分發禮物時聯絡或郵寄之用。


紫熊和小王子借花敬佛,因為在旅程中收到不少贈品,也想到挺有意思的遊戲,所以決定聯合舉辦這個小小有奬遊戲。

(1) TONY MOLY * JYJ 化妝袋 (紫熊 / 小王子)

紫熊和小王子真金白銀在 Tony Moly 買了韓圜 335,640 (~HK$ 2303),才有的三個化妝袋,其中一個拿來做獎品。

(2) TONY MOLY * JYJ 春季海報 (在中) (紫熊)

(3) TONY MOLY * JYJ 春季海報 (有天) (紫熊)

(4) TONY MOLY * JYJ 春季海報 (俊秀) (小王子) (共兩份)

(5) TONY MOLY * JYJ 冬季海報  (紫熊 / 小王子)

(6) TONY MOLY * JYJ 夏季海報 (俊秀) (小王子) 

 

(7) TONY MOLY * JYJ 文件套  (紫熊 / 小王子)  (海外可) 

(8) 將會成為絕版的 Time Out 鐵胸章  (紫熊) (海外可)

這個有朋友送了一份給我,但我也買了一份,所以可以送一份出去。

(9) 隨 Happyyuchun 3rd Special DVD 附送的面油紙盒 (可以當作咭片盒)、Mic Kiss 小貼紙,Time Out 小咭和小貼紙  (紫熊) (海外可)

(10) 隨 Happyyuchun 3rd Special DVD 附送的膠套和面油紙盒 (可以當作咭片盒)、以及Mic Kiss 小貼紙  (紫熊) (海外可)

(11) 秀媽店貼紙 (小王子) (海外可)

(12) Tony Moly 紅唇烈焰化妝袋 (紫熊 / 小王子) (共兩份)

(13) Tony Moly Kiss Lover Style 唇膏 (紫熊 / 小王子)  (共兩份) (海外可) 


你選好想要的禮品了吧?現在要說參加辦法哦?

*** 參加辦法 ***

請說明 (1) 你的所在地、 (2) 想索取的禮品 (只須填寫號碼,可選兩份,可註明是否對其他禮品有興趣),以及 (3) 回答以下問題在紫熊部落格或粉絲專頁 / 小王子的部落格或 Xia Fever HK 粉絲專頁留言:-

問題:如果有機會送禮物給 JYJ / 在中 / 有天 / 俊秀 ,你有什麼好提議?

 

請留意以下事項:-

*** 如果想索取在中和有天的禮品,請在紫熊那邊留言;如果想索取俊秀的禮品,請在小王子 / Xia Fever HK 那邊留言。如同時想索取有天及俊秀、三人或者其他禮品,則可隨意在任何一邊留言 (不用重貼)。

*** 因為紫熊和小王子經費有限,所以請諒解化妝袋和海報無法寄到海外。香港朋友可以選任何一份禮品,而海外飯則只可註明 (海外可) 的禮品。

 

例子

(1) 在紫熊部落格或粉絲專頁留言: 

有天迷:台灣。想索取 (5) 和 (8)。對其他禮品沒有興趣。

我建議把我放進禮物箱送給有天。

 

(2) 在小王子部落格或 Xia Fever HK 粉絲專頁留言:

俊秀迷:想索取 (4) 和 (5)。 對其他禮品有興趣。

我建議製作相簿給 JYJ,除了貼三子和粉絲的照片外,還寫滿我們想要對三子說的話。

 

評選準則

紫熊和小王子將會根據創意度,意義度和可行度等評分,依評分定出十五位得奬者。因應得獎者的喜好送出禮物,每位得獎者一份。

舉例說:第一名填了 (1) 和 (2),第二名填了 (2) 和 (5),第三名填了 (1) 和 (2),第四名填了 (3) 和 (4) 的話,禮品分配如下:第一名:(1),第二名:(2),第三名:沒有禮品,第四名:(3)。

此外,下次有 JYJ / 在中 / 有天 / 俊秀的演唱會 / 粉絲見面會 / 簽名會等,而我們有代表會去,可能會落實建議。

 

遊戲截止日期:2013 年 4 月 27 日 晚上 23:00 (已截止)

結果公布日期:2013 年 4 月 28 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