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戀愛時》本來也不算太期待。雖然宋承憲是很帥沒錯,但《Dr Jin》叫我很有陰影就是了。但說到陰影,當然及不上《時尚王》。

注意:不會深入談及劇情。

 

本來學業有成的韓泰成 (宋承憲飾) 遭到媽媽拋棄,迫於無奈做黑幫放高利貨。有一天帶著手下去到徐美都 (申世京飾) 家的書店收回借款。遇上徐美都後,終於醒覺到自己一點都不喜歡現在的生活,所以毅然離開黑幫。後憑著才幹,成為借貸公司社長,事業如日方中。

做黑幫大哥的宋承憲很有魅力,有不少刻劃韓泰成的心理場面,宋承憲也表現得很不錯,至少比起《Dr Jin》中表現好得多了!事業有成的富家公子形象也很有帥氣!如果你是宋承憲粉絲的話,這一齣很值得看。

家貧的徐美都性格堅強,有窮人的傲骨。雖然成績優異,卻無法改善家人的生活。

嗯,申世京的角色又是直接從《時尚王》來到《當男人戀愛時》。又是那種去到哪裡都會遭到眾人欺負,卻又不服輸的類型。雖然申世京的表現中規中矩,但難免感到有點悶。

白成珠 (蔡貞安飾) 是韓泰成之前的黑幫老闆的老婆,但一直愛著韓泰成。

沒什麼性格、只知道糾纏著韓泰成的角色太沒有新意。

李宰熙 (延宇振飾) 是本來在韓泰成手下做事的李昌熙的弟弟。李昌熙最大的夢想就是把李宰熙送到外國讀書。

二男暫時發揮不多。

JB (JYP 旗下 JJ Project 成員),曾出演《Dream High 2》) 飾演徐美都的弟弟。在 Dream High 2 的表現普通 (這是很保守的說法) 的 JB 繼續挑戰電視劇叫我很意外。劇中不少跳舞的場面恐怕是為 JB 度身訂造吧?

***

本來看第一集的時候,我以為這一齣可以看下去,至少我很想追看第二集。交代男主角喜歡女主角的原因寫得不錯,節奏也算明快。語音未落,怎知第二集我開始慢慢失掉看下去的興趣。兩位女角叫我感到很乏味。

故事新瓶舊酒,典型四角關係的戀愛故事。以暫時的故事設定,要充塞二十集恐怕很勉強吧?我想不到繼續看下去的原因。對男主角與媽媽的恩怨情仇不感興趣,典型四角關係也不算很吸引我。

不過,如果你是宋承憲的粉絲,以下三張截圖應該已足以叫你追看下去吧?

為什麼穿西褲做健身呢?(焦點誤)

《九家之書》搬到這篇
《張玉貞‧為愛而生》搬到這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當男人戀愛時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