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月2 日更新:熊主忍不住問:為什麼你幾乎每天都忙這個?嗯..... 其實還有,繼續有。

 

在《只有羨慕的份兒的日本官方寶物》提到雖然出了 JYJ 官方產品,但因為不送貨到海外,以為只有羨慕的份兒。但事實上我身邊有很多貴人!有 Faith Disciple 替我把日本東蛋的周邊和屋塔房王世子日本公式手冊,然後又有星晴替我把成均館緋聞日本公式手冊敗回來。再有 Kur 替我把 YEP! SEOUL JYJ 官方產品敗回來啦~ 然後還有大金貴婦替我再補購 YEP! SEOUL JYJ 官方產品!再加上平時多是安妮公主的幫忙!我可以炫耀一下,雖然我的職業是追星,主要職責是敗家,但我從來都沒有自己去處理過購物複雜的程序啦!不過我也不是躲懶啦,我負責寫開箱文嘛~

東蛋周邊 (會員限定) | 東蛋周邊 (非會員限定) | YEP! SEOUL JYJ 官方產品 ]

東蛋周邊 (會員限定)

JYJ 海報 + wrapping sheet book + 鎖匙扣套裝

海報要一張張撕下來。

海報是對摺了兩次後訂裝成比 A4 大的一點的書冊。

翻開就會有明顯的摺痕 (真不知道為什麼有這樣笨的設計!)

背景很花俏,令因看到帥哥而有點頭暈的我更加頭暈。

我還是較喜歡 Tiffany blue 的系型。在中穿米奇好有愛!

不過不知是化妝還是燈光還是後期加工,臉色顯得很蒼白......

友川這個造型比較好。不過當時頭髮太短,沒有把我電擊到。

原來 wrapping paper 是顧名思義如假包換的 wrapping paper 包裝紙。

也有顧名思義如假包換的貼紙。

原來設計概念是這樣的,利用 wrapping paper 和貼紙,跟海報一起放進相架內,如右圖般裝飾牆壁。在官方網頁還提到 wrapping paper 可以用來包裹禮物!OMGS! This idea is so out of the box!

雖然我家的海報的確多得可以用來當牆紙用,但如果我這樣做的話,熊主大概會氣得砸爛相架,然後把海報撕碎吧?

這是鎖匙扣。最小那塊寫著 CJES。

價錢是日元 4500。

你應該不會感興趣吧?萬一你感興趣的話,你可能要去找淘寶,因為是會員限定,所以一般日本代購不會買到的。

photoalbum.png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