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蛋周邊 (會員限定) | 東蛋周邊 (非會員限定) | YEP! SEOUL JYJ 官方產品 ]

YEP! SEOUL JYJ 官方產品

Clear File Set

價錢是 1344 日元。

月曆裝飾:-這個月曆裝飾應該跟 2013 JYJ 月曆是朋友,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當時沒有發售,到現在才重現世上。出於好奇而敗了。

為了揭開神秘的面紗,也敗了回來。這個價錢比較貴,要 2625 日元,但內容呢,就是兩張貼紙、三個印章、一包便利貼和一枝普通的鉛筆!

不過印章一般都不會太便宜啦 (<< 這個只是自我安慰中,你就不要拆穿啦!) 我把印章蓋在隨禮物奉送的小咭上~

價錢是 2625 日元。


滑鼠墊 

最後說到三個之中最值得敗的。如果只是這樣看來很普通的滑鼠墊,當然不值得敗。

 

其實內裡有八張不同美男照,可以隨著喜好每月或每天更換!

價錢是 1344 日元。


明信片

Kur 說送了四張小咭,我二話不說說:我要有天!幸好 Kur 是俊秀飯!否則可能會展開廝殺?XD

我好喜歡好喜歡這一張啊!雖然價錢不算太親民,但為了這一張小咭,好像也值得?! << 沒救!


 磁石套裝

本來沒想過敗這個,只是後來看到掃圖,又被電擊了!

價錢是 1344 日元。

 

 

photoalbum.png

 

第3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