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坊間對台版《原來是美男》的評語好像只屬一般,但因為日版實在太難受,比較之下,台版其實很不錯啊!節奏比韓版快已經值得一讚!

至於《惡作劇之吻 ~ Love in Tokyo》嘛!我可以看到第十一集算是奇蹟,如果我平均用十五分鐘看完五十分鐘還算是「看」的話。如無意外,應該會「看」到大結局。更奇蹟的是,古川雄輝因《惡作劇之吻 ~ Love in Tokyo》而在內地一炮而紅。可以請伽利略分析一下原因嗎?

簡介及原來是美男(1) | 原來是美男 (2-5) ]

5 月 18 日

如果說是藉著《神探伽利略 2》回歸日劇,那麼也是藉著台版《原來是美男》回歸台劇。但看《原來是美男》的契機竟然是日劇《一吻定情 - 2013 東京版》?

話說很多年前,看了台版《惡作劇之吻》,也曾迷上了鄭元暢,啟動了「中毒一條龍」看了《愛情魔戒》,但也以此劃上句號。

作為不再是少女的我,很喜歡看少女漫畫,也喜歡看改編自少女漫畫的劇集。只是台版《惡作劇之吻》的劇情很拖拉,而且當年林依晨唇上的汗毛,一直叫我很出戲,所以當年雖然原則上也算是看完整齣《惡作劇之吻》,但其實是在很短時間跳看的。

最近知道《一吻定情 - 2013 東京版》是也是改篇同一故事,所以也去看一下。看了第一集本來要棄劇,因為好難受!劇集不一定要美男 (當然有的話還是比較有優勢!),只是如果角色設定是美男,就必須要找美男來演呀!只利用柔光來催眠觀眾說男主角是美男是犯規呀!台版是鄭元暢、韓版是金賢重,而今次日版是古川雄輝。嗯,難道整個日本就沒有年輕的帥男生嗎?還是我的審美眼光有問題嗎?女主角未來穗香選角不錯。演技不會要求太多。

劇情竟然很拖拉!說「竟然」,是因為日劇最大的長處就是節奏明快嘛!所以當時看完第一集就決定要棄劇了,只是有一天忽然有空檔,而我找來的版本沒有字幕的,當作是做聆聽練習再看一下。然後我發覺大刀闊斧只跳看有男女主角出現的部份,用一小時看三集的話,其實也可以看一下的。男主角雖然不算帥,但低沉的聲音挺好聽,然後修長的手指也挺好看。

然後,我忽然想再看台版《惡作劇之吻》,所以去找了一下。在搜尋的過程中,發現原來台版《原來是美男》已經播出了!

我可算是《原來是美男》的粉絲。當年還迷上過飾演黃泰京的張根碩 (過去式) ,沒想到很多年後我卻改迷上了飾演姜新禹的鄭容和 (現在式) 。

日版對《原來是美男》的粉絲來說,可算是災難!相比之下,台版的選角很不錯。

女主角程予希有純真少女的感覺。

演技有點幼嫩,但看偶像少女劇,對演技不會太有要求。

程予希跟日版女主角一樣,不大有要裝男生的意識。比較之下,發現朴信惠其實演得最不錯!一開始便已有意識壓低聲線去說話。

雖然我不大認得汪東城的樣子,跟台版《惡作劇之吻》算是判若兩人;但相對日版,台版選角也比較優勝。汪東城演技比起日版好,也比較像黃泰京。

印象中,汪東城跟黃泰京的性格很不同的。我很欣賞演員能夠呈現跟真人性格截然不同的樣子。

飾演姜新禹的黃仁德外形不俗!暫時發揮不多,但很有迷到女生的潛質。 

飾演 Jeremy 的蔡旻佑感覺普通,可能我實在太喜歡李洪基飾演的 Jeremy 了!欸?原來蔡旻佑出演過《轉角找到愛》和《呼叫大明星》,為什麼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劇情跟韓版很相似,雖然第一集也算有點拖拉,但我記得韓版第一集也是這樣。角色的名字沿用韓版很有熟悉感。

機場踏蕉皮那一幕是額外加插進去而很無聊的劇情,而這一幕高美男腦中想像跟成員住在一起的情節挺有趣。這一幕我所熟識的汪東城回來了!(笑)

張根碩客串日版,而朴信惠客串台版。但朴信惠這個客串劇情很無聊...... 

不好意思,這是現實中的台灣女團嗎?還有之前那四個男生所組成的也是台灣男團嗎? 

看到右邊寫著「飲酒過量,有礙健康」的警告字樣,我覺得很新奇。

然後當高美男爬上高處時,也有「危險動作,請勿模仿」的警告字樣。近年台劇都有這個做法嗎?

暫時對台版印象不錯,應該會追看下去的。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