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月 31 日:《Monstar》終於告一段落。你認為結局如何呢?

注意:簡介及第 1 集不會深入談及劇情:其餘會劇透。 

 

 [ 簡介及第 1 集 | 2-4 | 5-6 | 7-8 | 9-10 | 11-12OST 及原曲]

5 月 23 日:簡介及第 1 集

我曾經也很喜歡 BEAST,不過那個時候也不大留意龍俊亨,只知道龍俊亨跟 Kara 的荷拉交往過。年輕偶像敢公開戀情,叫我感到很新奇,雖然我不認為偶像談戀愛有什麼大不了。

題外話扯得太遠。想說的是,看這齣不算是因為龍俊亨,只是覺得劇集種類應該是我喜歡的類型。看了第一集,感覺還不錯。猛然想起,這部好像《What's Up》啊!

一開始,同一首歌,卻由女主角 閔世藝 (河妍秀飾) 和男主角 尹雪燦 (龍俊亨飾) 唱出截然不同的風格,好有趣!

閔世藝說一切從嘴唇開始。尹雪燦突然衝進課室,低下頭來吻了 雅莉 (After School 李珠妍飾)

碎了一地迷妹迷哥心啊!!

欸?原來只是借位!雪燦不想兩人的嘴唇踫上,所以故意把手指放在中間。

啊!有趣!

當雅莉責怪雪燦沒有專業操守的時候,雪燦反唇相譏雅莉跟人打賭誰先吻到他,才幼稚得很。

然後雪燦突然用磁性的聲音問:要不要來真的?

嘩嘩嘩嘩嘩!

題外話。其中一幕突然播了 KARA 的《Mister》,雖然那一幕沒有龍俊亨的戲份,但感覺編導好故意!(還是只是我想太多了?!)

「咔擦」在這個時候,背後突然傳來拍照的聲音。

雪燦以為世藝是私生飯。後來劇情有轉折,合理又有趣。

說私生飯的部份,應該令到不少因私生飯而感到困擾的偶像感到很有共嗚吧?

男女主角的內心都隱藏著傷疤。

用了漫畫的元素去表達金娜娜謎樣的背景也很有新意。

將歌曲融入劇情之中,毫不突兀。雖然劇情走向算是意料之內,但有點點動人。

第一集主要交代角色。尹雪燦是人氣組合 Man In Black 的主音,像不少曾在劇集中出演的男主角一樣:自傲、目中無人,但心腸不壞,內心也有軟弱的一面。

以第一次演出來說,龍俊亨的表演不俗,比想像中好。而且很有帥氣!

閔世藝因為跟紐西蘭的羊做了五年朋友 (?),所以保存純真的心。

很奇怪,在某一角度河妍秀很美,但在另一角度,嘴巴很大所以有點醜。不過挺有氣質,所以選角合適。我一直在想像如果由 Juniel 來演,應該會更吸引。

鄭善宇 (姜河那飾) 是 All for One 樂團大提琴手,外冷內熱。之前在《致美麗的你》看過姜河那的演出,挺有魅力,也有潛質。希望在這部有更好的發揮。

馬俊熙 (文勇錫飾) All for One 鋼琴手。

不時被欺負的 朴奎東 (姜義植飾),常被申才祿指使在課室中唱歌,被同學取笑。因為性格懦弱,所以不敢反抗。

謎樣的 金娜娜 (Dahee (GLAM) 飾)

惡霸申才祿 (尹仲勛飾) All for One 成員。

珠妍應該只是客串。因為妝容很厚眼線很粗,所以第一眼沒看出來。

***

沒抱什麼期望去看,感覺滿不錯。節奏明快,調子輕鬆不胡鬧,劇情也挺有趣。對不同角色接下來會交織怎樣的故事很感興趣。雖然歌曲不太熟悉,但旋律悅耳。

 

第1頁|全文共7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nstar 韓劇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