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之中,我最喜歡這一張。

因為找不到朋友一起去,更不想自己去。不抱什麼期望問了一下熊主,你可以陪我去嗎?沒想到他竟然答應!!啊!一直對韓樂一點興趣也沒有,神話的歌都沒有聽過的熊主竟然答應了!

當然兩張票,就要由我來買。雖然有買一張正價送一張半價的折扣,但對我來說負擔還是太重了,幸好最後得到朋友的幫忙,找到有人以 $600 的價錢賣 $1280 的票。那兩張票其實是免費公關票,但我也沒所謂。

抱歉剛試用手機拍照,都糊掉了。M 的應援花牌好讚!

不知道為什麼 Eric 和彗星的應援拉架會緊靠在一起呢?

我也很喜歡 Junjin 這張照片!

唯獨 Andy 有兩個拉架。欸?烔完呢?唉呀!是我錯過了嗎?!

我想買官方手燈,但原來沒有? 為什麼呢?發售官方物品不是重要收入來源之一嗎?只有攤位在賣海報,但我不想要海報啦!

所以說,我坐在區 6,無論跟台,還是跟 T 台也有點距離。

看到現場的「黑布區」,雖然也預計到,但看到的時候還是有點傷心。雖然有拍照,但我不想貼出來了。就了除了 1680 區,980 區和 680 區,上面的位置都是「黑布區」。

本來也擔心現場氣氛會不夠熱烈,但當然發覺自己是多慮了。雖然座位沒有填補,但觀眾的應援一點都不被比下去。

進場的時候,見到一大幫人在驗票區內大吵大鬧。後來進場之後,聽到周圍的人說因為有人不守秩序,所以氣球不派了。

因為約了台灣朋友見面,所以走到對面的區,差不多開場的時候,才走回去。經過門口,發現好像又再派氣球,所以走出去看看。最後也拿到氣球。這個氣球好可愛!可當手燈用的!

我得坦白,我不是神話的音飯。對十輯十一輯比較熟悉,過去的就只聽幾首成名作。進場的原因,純粹因為深深被神話那份的團結精神所感動,而且看了《神話放送》之後,也很喜歡《神話》。

因為是首場,不知道曲目,所以也沒法先做功課才進場。縱然我對部份歌曲不熟悉,但卻很投入去看。而事實上,也唱了不少十輯十一輯我很喜歡的歌曲,比如說《On The Road》、《Hurt》、《Venus》、《그래》、《This Love》、《아는 남자》和《New Me》,所以滿足度很高。

到了完場的時候,感到時間過得很快啊!還有點點的不捨!問了對韓樂不感興趣、對神話的歌曲幾乎沒聽過 (他答應陪我去之後只聽了《This Love》) 的熊主會否覺得悶?他說一點都不會,也不錯啊!他最初對我說有一首歌不斷「er er er er」那首最好聽,然後我才想到他說的是《아는 남자》。

我把玟雨說到彗星感到不適,但也盡力去唱的話,轉述給熊主聽。熊主問哪個是彗星,我指一指,熊主說:但他唱得很不錯啊?

彗星的狀態沒有最好是有點可惜,最明顯的是 《On The Road》時「잘 하고 있어, 함께 있어줘 내게로 들려, 네가 들려, say hello, hello, hello」應該飆高音時沒有上去。

對演唱會的安排沒什麼要挑剔,只是為什麼沒安排傳譯呢?因為說話說得很急,我沒法一一轉述給熊主聽。

以下是熊主受我所託拍了四張照片:-

服裝設計都很帥氣!尤其這一套服裝,很能展現野獸的身材...... 

Junjin 那一張糊掉了就不貼。然後我問:Eric 呢?熊主:誰是 Eric? 

打招呼時說都是第一次來香港開演唱會,很多謝之類的說話。烔完說自己很努力練習說廣東話,拿出筆記,說:「你們的心,我們的心,都一樣。」然後追加一句:「加油!」,接著要全場跟著他說了一次。好想拍拍烔完的頭說「嗯!做得好!」熊主說烔完好像說越南話。

後來烔完大讚大家「好靚」(長得美),引起全場尖叫。

彗星又搶了烔完的筆記,只說了「你們的心,我們的心,加油!」然後感到很尷尬地,靦腆地笑!

唱完 Usha Usha 的時候,全部成員都站了起來,唯獨 Andy 坐在地上沒有立刻起來。不知是舊患,還是什麼原因。

台上成員不時很淘氣地打架和潑水,但又會親暱動作,好像會因為成員臉上沾上什麼而替成員拿掉。

彗星雖然身體不適,但也很努力去投入表演,不時露出淘氣的樣子,露出笑臉。而且還表演了了一次踢腿!

烔完好像大男孩,在台上活躍地跳動。

Eric 相對比較內斂,好像很害羞的樣子,話很少。不過沒關係,只要看到你的帥氣的臉,全場已經尖叫。

對神話完全沒有概念的熊主也察覺到 Eric 最受歡迎,有點感到很奇怪,因為他完全沒有唱歌?

我說他是隊長,是 rapper,所以沒唱歌啦。但他好帥嘛!

熊主:也不是太帥吧?! 我唯唯諾諾。(我知道,這叫做嫉妒!)

熊主問我最喜歡哪個成員?是彗星嗎?我說彗星也喜歡,但不是最喜歡的一個,著他再猜。他就猜對了 Junjin。為免他追問下去,我只簡單說,看了綜藝才會明白啦。

玟雨說最喜歡吃蝦餃,很明顯因為太突然,一時接不到話的 Junjin 只好儍儍地說:跟你一樣啦。(你太沒誠意啦!好不好!) 然後 Junjin 說到香港觀光的事,玟雨說去了尖沙嘴,也在高樓看到全港景色,然後也說香港好像沒有橋。但有人大叫也有 (橋) 啦!

玟雨的話比較多,不時帶領大家應援,好有領隊風範!順著大叫名字應援那個很好玩!跳應援舞也挺有趣,只是在我那區好像就只有我一個跟著跳?有一次玟雨比較認真跟大家說很危險,好像是丟了什麼到台上?我沒聽得很清楚。

勁歌熱舞水準穩定,說「寶刀未老」感覺有點失禮,而神話成員的年紀其實也不是很大嘛!

現場伴奏,唱歌表現也好棒!果然是經驗豐富的韓團!

T.O.P. 最初只是站著唱,到後來才跳了一段天鵝舞。是因為年紀大了嗎?

很能照顧到不同位置的觀眾,在主台和 T 台的時間比例上合適,雖然個人意願想他們在 T 台待久一點啦!

跟粉絲的互動也很好,成員會戴拋上花道上的帽子,也會拋水樽、毛巾、甚至外套。我拍不到玟雨戴上小白兔耳朵啊!怪可愛的!

看了現場才發現,原來玟雨長得好矮......

舞台設計都很用心呀!雖然跟主台有點遠,但可以看到整個舞台也滿不錯。

VCR 有好幾個,內容挺有意義。當中說到神話今年在音樂節目拿獎的片段,明明已經看過,心頭卻又有點感動。

應援都做得很好啊!我前面坐著一整晚都瘋狂大叫"박충재 사랑해 멋지다 귀엽다" (朴忠栽 我愛你 你很帥 很可愛)) 的台灣男飯,連在歌曲當中大叫成員名字那種應援都一句不漏朗朗上口,讓我有置身韓國或者台灣的感覺。

我身邊的人全都是有質素的飯,靜心欣賞演出,在應援時會大叫,又沒有把自己當成台上歌手大聲跟著唱的人,又沒有冷靜得沒反應一動不動呆坐的人。

不過安歌部份還是有點失望,雖然也有叫,但就是叫一下又不叫一下的。

雖然神話以香港作為亞洲巡迴的首站,銷情不怎滿意,但我想因為大家很努力去應援,所以神話也過了一個很盡興的晚上。

因為我跑外場的配額不多,老實說,我不會專誠為了看神話演唱會去韓國,所以很感激他們來了香港,讓我可以欣賞到現場表演。 錯過了的話,我會感到很可惜啊!

黑影是在我前面的人也做著心心手勢。

烔完,你的表情是怎樣的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