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天要住院啦!應該是幾天的事,但出院後應該要休養一下,所以如果我沒有再出現的話,請耐心再等一下啦。本來打算回覆所有留言,但看來沒辦法.....

那我先去睡啦!希望不會失眠...... TT 其實..... 我也有點害怕啦!


 

7/12 更新: 我前天出院啦. 現在在家像豬一樣休養和由天到晚看劇集.

在此, 感謝大家很窩心的留言^^ 雖然沒法一一回覆, 但都記在心裡啦!

那我繼續潛水, 過著像豬一樣的生活啦~~ 我會努力趕快好起來的!(握掌)

此外,《聽見你的聲音》我看了第 12 集,但我仍沒法寫感想文,但如果你們想討論第11 集和12 集的劇情,請隨便借地方留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