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結局,其實在好幾星期前已經看了。只是最近很多要寫,所以拖延到今天。只簡單總結一下感想。

注意:第一集不會談及劇情;其餘會談及劇情。

 

 

[ 1 | 2-6 | 7-16

7 月 30 日:第 1 集

我其實只是看了半集就停下來,暫時應該不會看下去。

我以為只是女主角單純看到鬼,就算造型有點可怕我也可以接受,但想不到原來是驚慓片,是如假包換看得我膽戰心驚,差點被嚇得叫了出來的驚慓片。

我承認我是很膽小,從來都不聽鬼故事,看了《午夜凶鈴》後害怕了很多天 (因為當時自己一個人住)。

可能《你是誰》對很多人來說一點都不恐怖,只是應該也有像我般其實很怕鬼的人吧?如果你也是一樣的話,不要為玉澤演和金材昱和的美貌所迷惑,不要挑戰《你是誰》啦!至少,不要像我般晚上看啦!

以上。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你是誰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