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開箱文。

 

 

先謝謝小王子,在訂購的過程中受了不少虛驚,而我沒能幫上什麼忙......

 

封面中譯:

JYJ 的 4 月 感動故事

在中,化身搖滾歌手 | 有天,作為演員,鶴立雞群 | 俊秀,在舞台上,描繪夢想

第二期沒有 DVD 送,價錢好像是一樣? (價錢嘛,我總是很快刪除不好的記憶.......) 

印象中這次的文字部份比較少,比較多圖。

006 - TOGETHER FOREVER!

10 年,既不長也不短的時間。

我們看著一個地方走來。

有時候累得要死,

有時候幸福得像瘋了。

每時每刻我們也在一起。

因為在一起,所以得到安慰。

因為在一起,所以可以克服一切。

可以共有相同的時間,

感到幸福,會繼續在一起。

因為互相信任,所以感到幸福。

過去如是,現在如此,

將來我們也會這樣。

因為我們是 JYJ。

無論是什麼都可以付出,

無論是什麼時候也在一起

可以分享的人。

"既遠且近的人" 

這就是朋友。

所謂朋友,不就是兩個人化成一個靈魂嗎?

就算不用故意表現出來,或者說出來

都能互相理解

我想這就是朋友吧。

我想成為

對誰來說也有這種感覺的人。

- 在中

果然是作詞家啊!(笑)

早前有天感到很累,我無法替有天去做,感到好難過。

強顏歡笑,忍著淚水,為了朋友卻什麼都做不了。

朋友要克服悲傷,而自己什麼話都不說,只能守護著,更感到難過。

在中你這樣說,令我很好奇你在說哪件事啊!難道是有天爸爸離世那個時候?

朋友就是當全世界的人都離我而去的時候,來找我的人。

就算不是背著所有人而相信我,

只是能相信我這一個人

不是比起什麼也更叫我感到安慰麼?

- 有天

這句說話很能觸動我啊!!!

感到悲傷、悶悶不樂的時候,聽一聽 Epitone Project 的 떠나자 (離開吧)。很喜歡 Epitone Project 的音樂和風格哦~

雖然是情歌,但聽到時候,會想起小時候,所以感覺很好。

我不是以朋友和印第安人的語言來克服悲傷等來長大嗎?

我也想成為這樣的朋友。

最難過的時候,會最先想起,能夠給予力量的人。

- 俊秀

突然說什麼印第安人是哪招?XDDDDDDD

因為怕生、臉皮薄得要命,所以無法很容易跟人親近。

要經過長時間交往才會敞開胸懷的人。

然而,我是那種一旦變親近了,就會一直跟對方走在一起的人。

想想,10 年真的既長且短的時間啊!

無論什麼時候,就這樣,在接下來的十年

也希望一直互相待在對方身邊

作為一輩子的朋友。

036 - FOREVER OUR FRIENDS FOREVER OUR DREAMS

朋友‧歌迷‧音樂,十年後也不改變,珍貴無比

中譯的部份,來到這裡也大致結束,除了標題部份和短句翻譯。

單憑我一人之力,又要上班、又要寫網誌、又要看劇、又要追星,當然無法把全文譯出來嘛~

一大堆藉口,其實只是韓文能力有限,實在力有不逮嘛!

046 - JUST THE BEGINNING

Tokyo Dome 當天精采盛況

060 - C-Jes INSIGHT

一起走"嶄新的路"的同伴者再次站在起跑線上

062 - JAEJOONG

在中,化身搖滾歌手

074 - YUCHUN

有天,作為演員,鶴立雞群 

(有人發現我私心多貼了一張嗎?(笑))

086 - JUNSU

俊秀,在舞台上,描繪夢想

098 - 2013 JYJ MEMBERSHIP WEEK

4 天奇蹟,那扇門拉開

120 - TO ME FROM ME

給自己寫的信

看到有天這一頁,噗嚇笑了出來!好「簡潔」啊!

有天啊.......

更用心去做吧......

要健康.... 好好照顧家人......

雖然想念現在的你.....

可以更沒營養一點嗎?XDDDD

128 - LAST PAGE

給10 年後的你的五個戒律

JAEJOONG

1. 帶著欲心為了所有填滿幸福吧

2. 不要感到苦惱、感到猶豫

3. "報復"的答案是微笑和過得幸福

4. 沒有經歷苦痛,也什麼都得不到。然而,對於十年後你的來說這就是正確答案啊!

5. 在中呀!對於 38 年以所有的一切要感恩啊!

YUCHUN

1. 跟媽媽,有煥住在一起

2. (如果結了婚) 作為一家之主盡全力吧!

3. 音樂,演技,更用心去做吧!(所以已經放棄了跳舞?!< 別找碴!38 歲還跳什麼舞!)

4. 跟現在在一起的 C-Jes 一直在一起 (呃....?)

5. 成為更可靠更帥氣的男人 (但千萬請不要成為大叔! < 說這句已經太遲了啊!) 

JUNSU

1. 俊秀呀!發生什麼事也不要失去幽默和笑容。(還有招牌 ㅋㅋ笑聲)

2. 每一次,每時每刻也活著要挑戰

3. 不要想著不行,想著行得通。想法要積極!

4. 一輩子作為歌手唱著歌,與音樂一起活下去!

5. 炸雞點點喜歡就好,多吃對身體有益的食物!要健康! (< 第一句叫我笑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