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去韓國熊仔博物館!

[ 前篇 | 總篇 | 1 | 2 | 3 | 4 ]

2007 年 1 月 4 日:前篇

看韓劇《》,知道韓國濟州有熊仔博物館,已大感興趣。

最近看雜誌介紹,那個熊仔博物館在首爾有熊仔展覽,為期12 月21 日至 2 月21 日。熊仔展覽賣點當然就是熊仔熊仔熊仔熊仔,但是這次展覽最特別之處就是有「大人國與小人國的小人國 (變成了大熊國與小熊國的小熊國)」。 

好想在一月底出發,可是與熊主商量之下,安排有點困難。唯一可以考慮的是農曆新年前後,但那時不知會否有附加費;而且又應該要添置不少禦寒衣物鞋履。實在有點卻步。熊主說要試試滑雪。但我這個運動白痴,對滑雪沒什興趣......

如果今次不能成行的話,因為工作的關係,大概要待八月才可以請假。屆時首爾的展覽已經早完畢了。不過,也可考慮到濟州熊仔博物館走一趙,也順道看看濟州?

2007 年 1 月 7 日

早前提及想到韓國熊仔博物館。現在交代最新發展。

就是今個星期六出發啦!(わくわくしている! 心情興奮!) 會去五日。請假三天,星期四會拖著沒有靈魂的身軀上班。

跟過往自遊行很不同的地方就是,今次行程設計是熊主一手包辦,所以目前為止,行程的初稿還未面世的﹝謎之聲:會有面世的一天嗎?﹞ 。

暫時只是訂了酒店 ─ 先兩晚市內酒店,然後一晚雪場酒店,最後再住第一間市內酒店。行程方面,我只要求去看熊仔展覽。去雪場我大概只會穿上雪裝,做做樣子拍個照留念。運動白痴的我應該不會滑雪的啦!不知道可不可以堆雪人?

同事紛紛對我說:買 laneige 吧!人參面膜在香港還沒有出售。會隨便看看,但也不會特意去找。反正我一向用日本護膚品。不過可能最後會買十瓶八瓶回來......

想買上班服。近來韓國款式好像不錯。銅鑼灣金百利店員都說是韓國貨,孰真孰假不知道。不過我的衣櫃,連針也插不下。每次要取衣服,要費盡九牛之力,看來還是不應太放肆。

最擔心的是當地氣溫。曾經在十一月去北海道,大約也有六度。可是現在首爾是零下幾度,會不會冷死?本來有考慮過買一對較厚底、不通氣保溫的鞋,但是為了五天的行程而特意買一對幾百元的鞋,好像不大值得。到時才算吧!

行李大慨也收拾好了。嗯~ 今天要買毛毛耳仔。 銅鑼灣時代對面有間轉角店舖有各式各樣的毛毛耳仔,下班去看看!

第1頁|全文共6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首爾 遊記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