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上星期才說什麼看韓綜不會截圖呀,動作太快會糊掉呀..... 你不會拆穿我吧?XD

警告:會劇透。

 

 

一開始便是 《내꺼하자》(成為我的人),心情立刻興奮起來!HAHA 穿上優鉉的衣服,卻自顧自跳起 freestyle!Infinite 的同步率突然消失得無影無蹤~

L 很努力忍著笑,但你自己這樣還好意思笑人家嗎? << 幹麼一直提?!

HAHA 看到 APINK 便忙不迭熱烈歡迎,被遺棄的孩子只好苦笑 (欸?)

動作太快圖便糊掉嘛~ 所以靜下來的時候,總要把握機會截圖。

這位隊長,現在在做節目,你這樣不專心可不成啊!

整理圖片時,才發覺大件事了!我截的圖九成以上都是 Infinite 的.......

今集令我極度期待的原因,除了幾隊韓團我都不陌生外,最重要的是派出的代表幾乎都是我最偏愛的成員,就好像聖圭和 L 啦~ Beast 我也是最喜歡起光啦~ 斗俊出演也挺合適!

而 Apink 成員我只認識恩地和娜恩,Girl's Day 只認識珉娥嘛!所以也不錯~

不過 Sistar 孝琳好像投入感稍遜,如果是寶拉應該會更好。多絮的「最喜歡就是光洙」言論也挽回不少份量。

2PM 的燦盛和祐榮本來是不容忽視的選手,只是我比較掛念澤演和 Nichkhun。

MBLAQ 嘛~ 李淮好像成了固定嘉賓代表?(笑) 

下一隊出場的是 APink 唱的是《No No No》,與 Gary 組成 Garypink。Gary 跳舞的節拍其實很不錯!

然後就是 BEAST * 智孝唱《Fiction》。雖然字幕寫著智孝沒有失誤,但 Fiction 的舞步很複雜,所以智孝不怎跳得到。

劉在石一臉正經、完全沒有笑場、眼神真摰的跳 Girl's Day 的背帶舞《기대해》(期待),真的把我笑死了! 

投入度 200 % 的光洙唱 MBLAQ 的《Y》真的大爆笑!!!完全搶了昇昊和李准的風頭!

金鐘國 * Sistar 的《나혼자》 (一個人) 令到現場焦土化!喜感 100 分之餘,其實金鐘國跳得很好,節拍拿得準,Wave 也一點都沒輸掉啊!

最後是池大叔 * 2PM 的 《Hands Up》因為舞步不複雜,所以池大叔本來也應付得不錯。最後滑倒了,我又忍不住笑了!

途中 Gary 要恩地在聖圭和 L 之中選出理想型,她沒多考慮便說是聖圭大哥,說聖圭的性格好。(L 的性格也很好呀! << 別煩!) 

看到後面的聖圭明明很留心聽著卻著裝漫不經心望出窗外,然後在現場的人都沒有發現時,給我捕捉到他偷笑了一下!

Haha 說聖圭沒什麼反應 (嘿嘿!只是你留意不到而已!),這時聖圭就耍帥 (哈哈哈哈哈),最後還說什麼「哥哥會考慮一下」。唉呀!救命呀!!!!

旁邊的 L 笑得不能自已啊!

Gary 續問娜恩的理想型,娜恩說兩個人也很好,只不過..... (明白明白,你要顧慮到泰民的面子的。XD)

正式來到第一個回合,就是最快要游到小島上,並且成為規定數量的人數以內,仍留在小島上的人。

當時明明 L 和聖圭一起跑進會場,那麼 L 插旗的時候,聖圭去了哪裡去呢?

人家解講完遊戲規則,聖圭一臉迷茫問 L 說什麼。不熟悉聖圭的人不要誤會,聖圭只是有時會裝笨而已,甚至有時會扮豬吃老虎。我不是替聖圭辯解啦!你看過他之前出演的「Genius」就會明白啦~ (雖然我其實還沒有看完全部)。

你看聖圭好像準備就緒的樣子,但其實他差不多是最後一個才進水的男生...... 

正所謂初生牛犢不怕虎,L 膽敢與能力者正面交鋒,最後兩人一起墮水!好精采!我重了兩三次!

墮水之後,金鐘國輕拍 L 的臉,L 也對金鐘國輕輕點頭,就好像一場賽事完結後兩人友好握手般。

聖圭三次把池大叔推下海,果然是很機智的孩子,只向弱者下手

L 跟能力者肉帛相見 (喂!) 後,變親近起來,把頭枕在能力者的大腿上享受著。 << 別造謠!XDDDD

MBLAQ 是壞人啊!堂堂兩個男人合力欺負恩地!雖說是遊戲,也不用這樣吧?! (我說笑啦~^^ )

沒想到斗俊會脫男人的褲子啊!?池大叔脫了光洙褲子,光洙大叫別看啊!別看啊!有夠好笑!

光洙殘忍的腳踏手指和有禮儀的腳攻擊真的又一大笑點!笑得我流眼淚!

第一回合,第一名 HAHA * Infinite!(撒花~) 聖圭你的樣子為什麼這樣迷茫呢?因為沒機會躺下,所以太累嗎?

紳士 L 主動替 Girl's Day 拉開中位的座位啊!

隊長你什麼時候變得這樣油腔滑調啊?!說什麼糖果是我們的心意。

第二回合是 Blob Jump。

膽小鬼聖圭在這裡有很多份量啊!最初害怕得面如土色,到最後變瘋了狂笑,我也跟著一起大笑了!

另一方面,看到等得不很耐煩的 L 也笑了出來。

聖圭在首爾場說因為自己的不足,所以叫弟弟受苦,看來是指這件事吧?!XD

最後聖圭強調不是自己的問題,而是 Haha 哥的問題,不知怎的又戳中我的笑點。

你知道什麼是視死如歸的表情嗎?你看看聖圭的臉吧!

下次有這樣跳水的任務,還是找優鉉來吧!

小紅帽一臉楚楚可憐的樣子太可愛了!

但沒料到下一秒又變得油腔滑調,調戲恩地!(沒轍~)

這三張截圖,好像可以用來參加相片展?(笑)

第一張是在空中翻跟斗的祐榮、第二張是起光,第三張是李准。

這個回合 Infinite 得第四。順帶一提,第一名是 Girl's Day。

第三回合是躲避球。現場來了很多人啊!

雖然這個回合也緊張刺激,但沒什麼笑點。這個回合是 MBLAQ 的李准勝出,很同意劉在石說沒見過李准能夠待到最後啊!

最後回合是解開繩結,然後拼七巧板。

ACE 智孝解繩索很厲害!因為Girl's Day 趕海外行程所以只剩下在石大叔一個好可憐,但他也有體育精神,一直參與到最後!

L 說太難是預想之內,只是我以為七巧板難不到全校考第二名的聖圭。嗯,我錯了!XD

所以說智孝和 Beast 取得最後勝利。起光很傻的一直弄旗子,把臉都蓋住了......

 

Running Man 系列

[韓綜] Running Man EP72 & EP73 Running Man in Hong Kong

[韓綜] Running Man EP84 & EP85  - BIGBANG

[韓綜] Running Man EP104 奧運特輯 (銀赫 (>Super Junior),Nichkhun 2PM,鄭容和 (CNBLUE、李準 (MBLAQ)、恩靜 (T-ara)、尹斗俊 (BEAST)和林時完 (ZE:A)

[韓綜] Running Man EP114 & EP115 - 東方神起‧文瑾瑩

[韓綜] Running Man EP120 & EP121 - 李昇基‧朴信惠

[韓綜] Running Man EP129 - Running 奧運會 2013  (珉豪 (SHINee)、Sulli (f(x))、李準 (MBLAQ)、鄭容和、李宗泫 (CNBLUE)、光熙 (ZE:A)、L (Infinite)

[韓綜] Running Man EP135 - 成龍‧始源 (Super Junior)

[韓綜] Running Man EP161 - 神話

[韓綜] Running Man EP162 - INFINITE‧APINK‧BEAST‧GIRL'S DAY‧MBLAQ‧SISTAR‧2PM

[韓綜] Running Man EP163 - BIGBANG 

[韓綜] Running Man EP164 - 劉亞仁‧金海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unning man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