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月 | 11 月 | 12 月 ] 

 

戲名:黃金彩虹
韓文戲名:황금무지개
電視台:MBC
首播日期及時間:11 月 2 日;土日;21:55  (接檔《緋聞》)
集數:50
編劇/導演:孫英睦 (May Queen) / 姜大善 (I Do I Do‧ 我的公主)
演員:丁一宇 (擁抱太陽的月亮) ‧ UEE (田宇治) ‧ 李載元 (無情都市) ‧ 車藝蓮 (Royal Family)
簡介:圍繞毫無血緣關係的七個孤兒,成為相依為命的兄弟姐妹的故事。丁一宇飾演父親再婚,受到繼母冷待的檢察官,愛上 UEE 飾演的金百元。李載元飾演的金萬元,是金百元的哥哥,對金百元有著異樣的情愫,扮演著長腿叔叔,默默守候的角色,而車藝蓮飾演金千元,是很有野心想要脫離貧窮生活的人。
短評/劇評:雖然我挺喜歡丁一宇,只是這類溫情故事莫名其妙地不對口味。


 

戲名:結婚三次的女人
韓文戲名:세번 결혼하는 야자
電視台:SBS
首播日期及時間:11 月 9 日;土日;21:50  (接檔《結婚的女神》)
集數:32
編劇/導演:金秀賢 (千日的約定) / 孫正炫 (主君的太陽)
演員:李智雅 (我也是花) ‧ 嚴智苑 (Sign) ‧ 宋昌義 (大風水‧ 你為我著迷) ‧ 河錫辰 (鯊魚
簡介:講述先跟前任丈夫離婚,後又遇上新歡的故事,藉此探討再婚的話題。李智雅將飾演結婚三次的女人,宋昌義是前任丈夫,而河錫辰是新歡。
短評/劇評:聽說女主角選角一波三折,終於確定是李智雅。李智雅因為隱婚離婚的醜聞,去年出演《我也是花》收視很慘淡,飾演結婚三次的女人,有種劇如人生的意味。雖然主角們都是實幹演員,只是對我來說不算很吸引。


 

戲名:漂亮男人 / 美男子
韓文戲名:예쁜남자
電視台:KBS2
首播日期及時間:11 月 20 日;水木;21:55  (接檔《秘密》)
集數:16
編劇/導演:劉英雅 (No Breathing ‧ 7 號房間的禮物) / 尹尚浩 (太王四神記) ‧  鄭正華 (鄰家花美男 ‧ 花美男拉麵店
演員:張根碩 (愛情雨 ‧ 瑪麗外宿中) ‧ 李章宇 (吳子龍走 ‧ I Do I Do) ‧ IU (Dream High ‧ 最佳李順新) ‧ 韓彩英 (廣告天才李太白)
簡介:改編自千繼英同名人氣漫畫。張根碩飾演的狐獨馬特,擁有全世界最漂亮臉孔的男人。狐獨馬特在誘惑大韓民國最上層 1 % 的十個女人的過程中,尋找真愛的故事。IU 飾演的金普通,人如其名,外貌普通、家勢普通,自中學時期已對馬特一見鍾情死纏難打。而李章宇則飾演表面是四次元的自由靈魂,但內心漂亮的男人,跟馬特有著強烈對立關係。
短評/劇評:雖然無論是愛情雨,還是瑪麗外宿中,還是 I Do I Do,都是看得我打呵欠的劇集。但我始終曾經喜歡演員張根碩,而且劇情好像挺有趣?7 號房間的禮物編劇好像對我來說也算是強心針?由張根碩來演邪氣的美男子 (或者美女子也可以 << 欸?),由 IU 來演樣貌平凡的女生,選角合適。

感想文


 

戲名:一起吃飯吧  [ 新增資料 ]

韓文戲名:식사를 합시다
電視台:tvN
首播日期及時間:11 月 28 日;木;23:00  (接檔《無理的英愛小姐》)
集數:16
編劇/導演:林秀美 ‧ 朴俊華 (無理的英愛小姐11季)
演員:李水京 (金子輕鬆走出來) ‧ 尹斗俊 (BEAST 成員‧Iris 2) ‧ 沈亨俊 (我女兒瑞英) ‧ 尹素熙 (刀與花) ‧ 鄭秀英 (田禹治)
簡介:女主角是離婚3 人獨身生活的單身族。幾個單身族透過聚餐,認識而深入了解,描寫單身族的生活瑣事和浪漫的劇集。
短評/劇評:演員們出演的劇集我一部也沒看過,雖然有 BEAST 的斗俊的演出,只是劇情好像又不算很有趣,應該不會看了。

第2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