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Supernova》DVD 其實入手也有好幾個月,就算我的開箱文一向如何沒營養也好,也沒法寫這張 DVD 的開箱文,因為 DVD 本身也實在沒什麼好說...... 終於等到《Come Together Tour》DVD 也入手了,可以一併寫開箱文。幸好《Come Together Tour》早在 6 月的消息已經出來,否則也不知道會不會要延期發行。

COME TOGETHER TOUR DVD+CD

有一本相片集,兩張 DVD 和兩張 CD,以及一張內容簡介的小紙張。

DVD 還沒有看,聽朋友說香港的部份還挺多。CD 我懷疑我不會聽的,一向對沒有影像的演唱會音樂版沒什麼好感......


CNBLUE 2015 ARENA TOUR ~ Be a Supernova@OSAKA-JO HALL 日版 BOICE盤 DVD  

因為我想看 SPECIAL FEATURE 中成員交換玩樂器的部份,所以不得不買這個會員版,但價錢真的好貴!再加上本來日版已經比較貴,所以這張 DVD 是《Come Together Tour》DVD+CD 的兩倍。

隨碟附送鎖匙扣。請容許我真心說一句,質責好像明洞街山寨版的韓星鎖匙扣。

DVD 沒也什麼設計可言。

沒有相片集,就只有這一張紙張,寫著 Staff Credit。

背面是看不見樣子的 Set List。

因為區碼問題,所以不能直接把 DVD 放進電腦播放的。

不過因為想要珍藏  SPECIAL FEATURE 的部份,所以也乖乖敗了回家。

所以說,真的不要嫉妒韓星好像特別寵愛日飯,畢竟是有原因的。(總結是這個?!)

photoalbum.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