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來源:見水印。

1 月 5 日更新:補回個人感想和相片。

大獎:李寶英 (聽見你的聲音)  

(今年特別加設的) 特別賞:趙寅成 (那天冬天起風了) 

最優秀演技獎迷你劇:(女) 宋慧喬 (那天冬天起風了) (男) 蘇志燮 (主君的太陽) 

最優秀演技獎中篇劇:(女) 李瑤媛 (黃金帝國) (男) 李敏鎬 (繼承者們) 

最優秀演技獎長篇劇:(女) 南相美 (結婚的女神) (男) 田光烈 (熱愛) 

優秀演技獎迷你劇:(女) 成宥利 (出生的秘密) (男) 李鐘碩 (聽見你的聲音) 

優秀演技獎中篇劇:(女) 朴信惠 (繼承者們) (男) 成東日 (張玉貞‧為愛而生) 

優秀演技獎連長篇劇:(女) 王嬪娜 (兩個女人的房間) (男) 金智勳 (結婚的女神)

 

PD 賞:李寶英 (聽見你的聲音)

終生成就賞:金守美

人氣獎:李敏鎬 (繼承者們)

最佳情侶獎:李敏鎬  朴信惠 (繼承者們)

(今年特別加設的) 最佳衣著獎:李敏鎬 (繼承者們) 的 cody?

 

特別演技獎獨幕劇:(女) 金美淑 (案件號碼 113) (男) 鄭恩宇 (陌生人)

特別演技獎迷你劇:(女) 金美京 (主君的太陽) (男) 鄭雄仁 (聽見你的聲音)

特別演技獎中篇劇:(女) 金成鈴 (繼承者們) (男) 李孝正 (張玉貞‧為愛而生)

特別演技獎長篇劇:(女) 張英南 (男) 張鉉誠 (結婚的女神)

 

十大明星獎: 趙寅成 (那年冬天起風了) ;宋慧喬 (那年冬天起風了);南相美(結婚的女神);李鍾碩 (聽見你的聲音);李寶英 (聽見你的聲音); 李瑤媛(黃金帝國);朴信惠 (繼承者們);金宇彬 (繼承者們);李敏鎬 (繼承者們);蘇志燮(主君的太陽)

新星獎:李多熙 (聽見你的聲音);金智媛 (繼承者們);崔鎮赫 (繼承者們);姜敏赫 (繼承者們);金所炫 (奇怪的保母);徐仁國 (主君的太陽);金釉利 (清潭洞愛麗絲);鄭恩地(那年冬天起風了);林周煥 (醜八怪警報);姜素拉 (醜八怪警報)

 

***

MBC 2013 年作品 (有獎項的作品)

  • 清潭洞愛麗絲
  • 家族的誕生
  • 野王
  • 錢的化身
  • 那年冬天,起風了
  • 你的女人
  • 我戀愛的一切
  • 張玉貞‧為愛而生
  • 完美媽媽
  • 出生的秘密
  • 醜八怪警報
  • 案件編號 113
  • 聽見你的聲音
  • 結婚的女神
  • 黃金帝國
  • 兩個女人的房間
  • 主君的太陽
  • 奇怪的保姆
  • 熱愛
  • 繼承者們

清潭洞愛麗絲》、《那年冬天,起風了》、《張玉貞‧為愛而生》、《聽見你的聲音》、《主君的太陽》,以及《繼承者們》都看過。除了《清潭洞愛麗絲》因個人口味不合而放棄,其餘都從頭看到尾,當中《張玉貞‧為愛而生》、《聽見你的聲音》、《主君的太陽》是我選為 2013 必看的韓劇。《繼承者們》恐怕是只要你是留意韓流的人就必定看過,喜不喜歡是後話。

聽見你的聲音》劇本有不少瑕疵,所以我對此劇的整體評分不高,但對演員李寶英和李鐘碩的演出高度讚掦,得奬是實至名歸。只是《主君的太陽》的孔孝真/孔曉振和《張玉貞‧為愛而生》的劉亞仁卻完全沒獎,叫我大跌眼鏡。《張玉貞‧為愛而生》收視不好,也預期到會受到電視台冷待,但竟然成東日和李孝正有獎,但劉亞仁沒有?嗚嗚~ 亞仁演得真的很好啊!而且《主君的太陽》收視也不錯嘛~ 以前一直對孔孝真/孔曉振感覺不大,但這次演技真的很亮眼啊!我很替這兩個演員感到不值啊!

特別賞太特別了,不知有什麼評分準則,所以不敢多說。

去年我不大認同《幽靈》的蘇志燮的演技,始終角色發揮比較局限,但很認同他今年在《主君的太陽》的表現。蘇志燮出席頒獎典禮的造型很破格 (可看第二頁),果然是蘇大叔!

繼承者們》的李敏鎬和朴信惠得獎,意料中事,而李敏鎬的確演技越來越紮實。

繼承者們》的金宇彬演技大躍進,優秀演技中篇劇就就不是給《張玉貞‧為愛而生》的劉亞仁,也好應該給《繼承者們》的金宇彬啊!只是拿了豬肉十大明星獎很是可惜。

繼承者們》為什麼唯獨 Krystal 沒獎?相對李敏鎬和朴信惠,我認為姜敏赫跟 Krystal 更值得拿最佳情侶獎啊!雖然個人十分喜愛恩地,但老實說我覺得這次 Krystal 的表現比恩地好。資歷不少的崔鎮赫拿新人獎,不知他真正的感受如何。唉!崔鎮赫在《九家之書》表演很好,值得在 MBC 演技大獎得到應有的認可啊!雖然新星獎也是豬肉獎,但看到姜敏赫拿獎也替他高興。也認同李多熙、金智媛、徐仁國、金釉利應該獲獎。其餘的只是因為我沒看《奇怪的保母》和《醜八怪警報》所以不清楚。

黑色沒任何獎項的劇集,都有一個共同點。潛台詞,你都懂吧!

相片在下一頁。 

 

伸延閱讀

2012 SBS 演技大獎

2013 MBC 演技大獎

2013 KBS 演技大獎


 

有天頒獎的片段

 

有天頒獎的片段,好像有中字的有天cut,有興趣可以自行找一下啊!補充一下,鄭由美說到跟年下男是說跟鄭俊英在《我們結婚了》出演的事。

 

伸延閱讀

2012 SBS 演技大奬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