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單純因為鄭敬淏,《陷入純情》的鄭敬淏,所以點開來看。曾經一度還覺得不錯,但後來劇情...... 說得好聽(?) 一點就是很傳統的韓劇,說得直接一點就是很老套,而且相當乏味。 

警告:會談及劇情。

 

 

[ 1-2 | 3-16 ]

話說我是先看了第一集,才發現剛看完的其實是第二集,然後才看真正的第一集。幸好有這個失誤,否則第一集男女主角大喊大叫的場面已經把我嚇走了......

故事跟《需要浪漫》系列有點相似,就是四個不同女生的愛情故事串連而成。韓美貌 (張娜拉飾) 結過一次婚,又離過一次婚後,成為再婚顧問。她自己對再婚也有著憧憬。

雖說因為鄭敬淏而看,但如果女主角不是張娜拉也許會叫我卻步。我喜歡看張娜拉的內心戲嘛~

宋秀赫 (鄭敬淏飾) 娛樂媒體記者,居然已經有兒子!我要時間接受。(笑) 暫時對宋秀赫的描述不算多,是開明的父親,跟兒子什麼都能說,說到前妻會感到傷感,看到女主角遇難無法放著不管。

鄭敬淏跟張娜拉外形上合襯,有火花。雖然我對誇張搞笑劇情很一般,但兩人的演譯方法還不算太過火,暫時還不覺太反感。鄭敬淏的深情眼神還是有帥到。

一開始找來在出演《我們結婚了》的金素妍和郭時暘上演離婚訴訟很有趣。如果看了《我們結婚了》的話,一定會感到樂趣加倍。

金素妍找韓美貌找再婚老公,有什麼什麼要求,然後說自己會替老公準備好襯衫,又會做飯,韓美貌一語道破說襯衫的話,去洗衣店就好;做飯的話,找傭人就好。未婚又好,再婚又好,雖說找老公當然沒可能什麼要求也沒有,但有著不切實際的幻想,只是徒勞無功。

韓美貌為顧客作諮詢時,很能客觀冷靜分析,卻是旁觀者清,當局者迷。雖然朋友都覺得廚神沒有意思跟韓美貌結婚,但她都聽不進朋友的話。

韓美貌最後發現廚神一腳踏兩船,跟具瑟雅 (Dara (2NE1 成員) 交往。因為具瑟雅有了他的孩子,所以跟她求婚。而具瑟雅就是跟她、高東美 (劉寅娜飾)白多靜 (劉多仁飾)洪愛蘭 (徐寅永飾) 同為偶像團體Angels 成員,當年具瑟雅人氣最高,目中無人,跟其餘四人決裂後,Angels 解散。

韓美貌也真的不用為沒法跟廚神結婚而感到傷心,又一腳踏兩船,又只用短訊宣告分手,簡直是大爛人!

韓美貌五年前跟前夫金勝宰 (金思權飾) 離婚,當時前夫只說跟她一起不幸福,雖然答應離婚,但從她相當不捨。

韓美貌偶然碰到前夫與身材很好的未婚妻後,約了前夫出來見面,問他離婚的原因。他最初說是因為跟她一起不幸福,她一個人總是看來能活得好好,後來也說到她想相信什麼就相信什麼。

在離婚一事當中,她總是把自己想像是受害者,但婚姻失敗歸根究底是兩人無法相處下去。

韓美貌說要見面,前夫二話不說赴約。韓美貌聽到前夫因為未婚妻對狗毛敏感,指責前夫把狗狗送走,但前夫只冷靜以事論事說這五年來你從來也沒提出要跟狗狗見面。相對廚神,我對前夫還相當有好感。

韓美貌跟宋秀赫原來童年已經有過淵緣,然後命運註定似的多次相遇,只能說是韓劇愛情屢見不鮮的橋段。

我不喝酒,對於男女主角喝醉了後居然很又清醒去註冊結婚 (一天發生了那麼多事,時間上來看應該很晚,原來韓國註冊結婚辦工到這麼晚嗎?),又寫結婚申請書,又請來公證人,感到好不可思議。劇情對我來說有小胡鬧...... 幸好我從先看第二集,後半的劇情 (如韓美貌跟前夫見面那一幕,韓美貌深陷具海俊 (權律飾) 的魅力) 感覺都不錯;如果從第一集開始看,可能看到第二集醉酒註冊結婚那一幕已經要跳船。

韓美貌深陷具海俊的魅力實在很夢幻,太像少女漫畫了!

韓美貌睡覺的時候突然覺頭暈,召了救護車,被送到具海俊當值的醫院,具海俊看到韓美貌穿著性感睡衣,脫下醫生袍,還溫柔說句不要嚇倒,替韓美貌穿上醫生袍。噢!鄭少女有勁敵了!!

海俊的同事好像對具海俊有意思?是我太不了解制服的意義嗎?具海俊這樣為了韓美貌脫下醫生袍,好像也沒有去到要被教訓的程度?

我最初沒能把劉寅娜認出來!所以說,造型很成功!

高東美不懂打扮,而且在幼稚園教書,有比較少機會接觸到異性,目前仍然只是單身。

白多靜跟丈夫之間的問題暫時著墨不多。因為看過《九數少年》,所以看到吳正世客串覺得挺有趣。

洪愛蘭則是答應了方東培 (朴恩碩飾) 的求婚,婚禮準備得七七八八之後,卻突然想到自己不想跟方東培結婚。看維基資料,朴恩碩不是客串,所以兩人之間還有下文吧?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