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當不理解為什麼官方的 DVD 沒有中字。但另一方面,我也感激沒有中字,所以強逼自己做聆聽練習,居然也沒太大難度。字幕偶爾有不懂的字,停下來查查字典,當作上了韓文課也獲益不淺!

左邊是相冊,右邊是 DVD。

兩片 DVD,據聞左邊是 PC DVD ROM 專用,右邊是 DVD Player 專用。但DVD Player 專用那一片,放在電腦也可以當然也看到的。內容看似是一模一樣。

朋友說這個可以看兩次,我說這也許就是有兩片內容一樣的 DVD 的原因...... XD

10 年以來首次坐地下鐵. 他們的初次"修學"是?3

10 年差 偶像使用交通咭的方法 7

連環背叛 連環逆轉 "任務 - 兩水里"的勝出者是?29

JYJ 的 "雷神"決勝負. 與柴的正面勝負!51

JYJ 的意想不到的料理實力是?81

只有過度的勝負欲的 Rap 爆笑 Combo 傳開去吧~ 95

一晚的修學  一晚的悲嗚 真實藝能 久違的甲 105

蒙面歌王 "Outside" 末尾王!抱腹大笑 117

在中 有天 俊秀 我們成為一 we are one! 127 

漫畫風,內容跟 DVD 的內容相若。

也有 Snapshot 快照。之前的預告"劇透"了不少劇情,在這情況下,重看一次就會不好看,但意外地沒什麼冷場,明明笑過的地方也再笑一次。這對我來說十分難得!XD

看來在中在入伍之前還相當困擾啊~

看到在中跟俊秀坐地下鐵很無助徬徨的樣子,我在想如果是有天的話會怎樣呢?總覺得他會處事不驚。

俊秀崩潰的樣子,還真的滿好笑!I am not competition 可以繼 Oh My God Sun 後成為名句!XDDDDD

聽到他們不時感慨太久沒做過綜藝,還有點傷感。想到日後的情況,恐怕也未必樂觀,就更加傷感。

 

一如過往,沒什麼營養的開箱文,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