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DVD 來我家的時候,剛剛有假期,所以很快看完了(還有很多千年 DVD 還沒有看.......)。

我訂的時候沒有研究過有什麼,取貨的時候聽到要 HK$3xx,嚇了一跳。CNBLUE 之前演唱會的 DVD 不用這麼貴呀?哦,因為有 2 張 CD,但我其實不會聽演唱會的 CD 的。

左上是寫著曲目的紙、然後是放 DVD/CD,四張相咭和相冊。 

我最期待每個城市的精華片段,但原來只有 5 分鐘,而且是放著歌曲,而不是現場收音,只有唱《Manito》的一小段是現場收音。除了背後的場地不同,看不出片段是哪個城市的...... 然後我默默覺得飯拍好像更精采

比較有特色是 commentary,成員一邊看演唱會DVD 一邊評論。

看了DVD,最大的感受是 CNBLUE 果然要看現場啊!

容和現在在軍隊做什麼呢?

SEOUL 

SINGAPORE

JAKARTA

BANGKOK

 

HONGKONG

 

TAIPEI 

MANILA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