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幾年前不同,現在都沒什麼意欲寫後記。只來個簡單記事吧?

上一次 Wanna One 來香港開粉絲見面會的時候,我不在香港,所以今年年初澳門場是我第一次看現場。我主要看唱歌表演,但當晚只唱了七首歌 (我懷疑幾乎都開半麥),而且跟台的距離也有點遠,所以那一次的感覺不大好。

知道這一次香港場有兩場後,老實說如果不是因為有朋友一起去看,我可能不去看,至少未必去看兩場。

雖然沒有在現場,但對香粉絲見面會的混亂情況記憶尤新,再加上聽到主辦銳意創新在香港首次推行實名制的消息,所以跟朋友決定第一場選坐位,第二場才買搖滾區。

開創先河推行的實名制,果然如所有人想像般混亂非常,以及對打擊黃牛炒賣沒太大用處。

有不少人在公售時搶到票,但隨後卻收到主辦通知因為系統有問題,重複售票,所以只能獲另行分配到價錢較平、位置很差的票。最有趣的是,票值的差額以買周邊的代用券方式退回,即強制要買周邊。

因為沒有退票服務,理論上就要解決當事人有實際困難而未能去看演唱會的問題。但如果可以更改名字,就根本無法打擊黃牛炒賣。不過,如果主辦一開始開宗明義說明售出的門票,不會有以任何形式退票,也不接受任何原因更改名字,也無不可。如果接受不到銷售條件,可以不買。但問題是公售前官方說可以更改名字,公售後卻說不可以。如果換作是我一開始付了錢買黃牛票,卻因為沒法更改名字而沒法進場,我也會生氣得想殺人啊!?群情激憤後,官方最初說只接受有合理原因 (例如手民之誤),聽說後來只要提出申請就可以更改名字了。此外,因為系統問題,內部票又不採用實名制。

 

因為只是排隊幾分鐘,所以分別在進場前後拿了官方咭。一開始居然抽到丹,但朋友說丹咭出現的頻率相當高,所以我幾乎沒半點猶豫換了邕。第二張抽到的是霖霖,因為霖霖很受內地人歡迎,所以可以換到旼炫。第二天一開始抽到志訓。朋友本來已有丹和旼炫,再抽到丹時,很好的跟我交換,最後朋友也成功用志訓換了佑鎮。

第一場位置是 Block 15 第二行,跟延伸台很近。每個成員都有走延伸台,成雲的次數最多,不過很多時候只向前看。跟 T 台也很近,雖然主要看背部,但換個角度看也挺有趣。

跟主台不能說遠,但又有吊臂攝影機阻擋視線。上次澳門場又有,今次香港場又有,看來 Wanna One 對吊臂攝影機情有獨鍾?

第二場是搖滾區。本來已經沒打算擠到前區,再加上號碼是 800,直接放棄,所以在演唱會開始前一小時才慢條斯理進場,在搖滾區後方呼吸著自由的空氣,還可以在開場前上一次廁所。

因為清楚成員什麼時候會走到 T 台,所以把握時間在成員跑到 T 台前擠到前排,最成功的一次應該有擠到第三還是第四排。換個角度看,800 號比 8 號更好,不用忍受被 800 人壓著的痛楚,又可以近距離看到成員啊!

貼一下歌單:

1. 《활활》(Burn It Up)

2. 《Never》

3. 《에너제틱》(Energetic)

4. 旼炫 (solo dance)

5. 裴珍映 (solo dance) + No. 1 小隊《11》

6. Lean on Me 小隊《영원 (Forever) +1》

7. 志訓+佑鎮 (dance)

8. 《부메랑》(Boomerang)

9. Ment

10. 《보여》(Day By Day) 

11. Beautiful

12. 在奐 (vocal solo) 

13. 갖고 싶어

14. 丹 (solo dance)

15. 이 자리에 (Always)

16. 大輝 (piano performance) + 邕 (solo dance)

17. The Heal 小隊《모래시계》(Sandglass)

18. 《캥거루》Kangaroo (Triple Position)

19. DJ 智聖

20. Wanna Be (My Baby)

21. Twilight

22. 나야 나 (Pick Me)

23. Ment

24. Gold

25. 《켜줘》Light

26. Ment

27. 《약속해요》 (I.P.U.) 

整體感想是比起上次澳門場好看得多了!而且也有開全麥的時候,成員表現也比較自在,成員之間,以及跟觀眾有比較多互動。最後因為訂了兩場,感到慶幸啊!

個人舞台,我最喜歡丹的 solo dance,而旼炫的海外場表演比較失色 XD。在奐的歌藝本來會聽到雞皮疙瘩,很可惜我只不斷聽到觀眾好吵好吵。小組表演方面,我本來只喜歡《영원 (Forever) +1》和《모래시계》(Sandglass) 這兩首。Lean on Me 小隊成員的唱藝很穩定,合音部份好好聽啊!

應援部份,第一日的全場手幅好像不大成功,當時鏡頭拍到不少人都舉自己的手幅。第二日本來應該是成員左區、對面區和右區觀眾分別舉「영」「원」「히」(永遠地),但因為左區不是有很多觀眾舉,對面太遠看不到,所以成員只看到「히」,還誤會了是「히」笑的擬聲詞。

全場大合唱雖然實際上也不是有很多人唱,但既然成員留意到,也算是很成功呀~ 

***

20180728
영원+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wI_Cni96Wk
Kang Daniel (Solo Dan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9tmbd-4ARQ
갖고 싶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NLg3d1uGBk
邕 CF (옹성우의 광고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pfkcWx2x_I
하성운 (河成雲) Solo Dan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SD2xiV3HAg
고백의 날 (告白的日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ItuI8yBlM8
Wanna 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ZXn1VOUdg8
나야 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sD2jEqbzfo
Gold (重點是在最後的在奐、邕和佑鎮三個小孩 XDDDDD)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UX1i-TzY00
差點跌倒的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9jtZCsj5DQ

20180729
에너제틱 (Energetic) (這是要示範地獄中心的實際景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kwXsx5qLLw
이자리에 (Always) 옹성우 (邕聖祐) (focu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E79cQ8BPsQ
이자리에 (Always) (재환 在奐) Focu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ppPpYq-1QY
화를 푸는 방법 (消氣的方法) 옹성우 (邕聖祐) 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3F9ba98XFY
강다니엘 (Kang Daniel) - 超級好吃 (정말 맛있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WY33Xzmm2Y
황민현 (黃旼炫) - BB 你也吃一個 (BB 너도 먹을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6_VtuLDmhY
캥거루 (Kangaro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PWZpiGzGeQ
Gol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FmaJCy4Ec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anna one 香港場 後記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