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要介紹的是沖縄美ら海水族館首里

沖縄美ら海水族館

可以用手觸摸海星,誠惶誠恐地......

你感受到水族箱有多大嗎?

官網:http://www. kaiyouhaku.com

*****

首里

我最喜歡玩這種蓋印遊戲。在日本,大家都很守規矩,蓋印之後會把印台的蓋子合上,不會像內地般印台大部份都乾透了,完全蓋不到顏料。

究竟我是不是去了中國?

因為天氣實在很熱,我們只是看了數分鐘便離去。在場觀賞的,除了我們之外,日本人全部不是公公就是婆婆......

你看到這兩位日本女生穿的是什麼鞋子嗎?是三寸高跟鞋啊!佩服不已!

官網:http://oki-park.jp/shurijo-park

*****

我很喜歡沖縄美ら海水族館,在那裡待了整整一天也毫不感到沉悶。參觀期間,我們參加了可以從上面俯瞰水族箱的導賞團,戴上耳機可聽到日文講解,而主人亦有專人作即時廣東話傳譯,比起另外兩名香港人呆呆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幸福多了。(這是風和日麗的示範嗎?)

至於首里,我本來壓根兒沒有想過去,去看具中國特色的地方作啥?本來想去的是むらさき村(murasaki mura),你猜到是什麼原因嗎?我從實招來好了,只是因為 murasaki mura 和 murasaki kuma (紫熊) 的音很相近而已。哈!有夠無聊的!不過,前往むらさき村的交通不算太方便,所以我們退而求其次去一個比較容易到達的首里。隨意走走也不失為一個不錯的景點。

伸延閱讀

沖繩遊記系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記 沖繩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