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中了《成均館緋聞》劇毒。從頭到尾看了兩次,當中第十至十六集更多看了一次。很病態。為了分散自己注意力,也為了避免下星期播了大結局後太失落,所以漁翁撒綱式看了幾部劇集。

一如既往,我對日劇韓劇台劇美劇沒有什麼偏好。早陣子沒看日劇,只是看介紹也提不起興趣而已。

因為在網上看到不少好評,所以對《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期望很高。因緣際會九尾狐救了車大雄。車大雄要借助狐珠拍武打戲,而九尾狐借助車大雄變人類。二人慢慢發展成為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

初段九尾狐的舉動實在令人忍唆不禁,車大雄的角色設定甚有喜感。又型又帥又極具神秘感的「江湖術士」樸東周散發著獨特魅力。只是中段開始劇情很拖拉,而且演譯為愛甘心自我犧牲這個課題太難受。男女主角演技不差,可能受劇本所限,不算有很大發揮。

***

Picture

看 《逃亡者》和《大物》,因為陣容大鼎盛了。前者有RAIN,後者有權相佑,都是名氣很高的演員。曾經一度很迷《浪漫滿屋》,雖然後來也壞掉了。看《天國的 階梯》,讓我知道什麼叫比死難受的感覺,看了兩三集便放棄了。但無論《浪漫滿屋》和《天國的階梯》劇情如何備受批評,但無損二人當時人氣高漲。

逃亡者》 第一集,我只是跳來看。本身對動作劇集興趣不大,而且沒頭沒腦一開始便拳腳交加,看得我莫名其妙。第二集看得比較有耐性,因為這一集中,竟然出現又是韓文 又是日文又是英文,甚至有廣東話,很是有趣。但劇情對我來說不算吸引,而且女主角濃妝得有點可怕,不太討好。繼續追看的機會不大。

後記:看了一集就棄劇了.......

Picture

 

***

大物》 除了權相佑,還有高賢延。高賢延在《善德女王》的表現受到高度讚揚。因為金南佶,所以看了《善德女王》,但跳看了前半,放棄了後半。高賢延那種很有氣勢的 演技,我不大受得了。更受不了她在《大物》中第一集前半段辭演廿多歲的少女。權相佑演技太浮誇。故事以政治為題,我宣告投降。

後記:看了一集就棄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