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不親民的價錢,單看包裝也不算有驚喜,但把 DVD 放來看之後,就很慶幸敗了回來。看現場那份感動再一次觸動我。

其實我們都知道這張 DVD 的內容沒有香港場的資料,但還是忍不住失望。明白到 DVD 製作需時,而且香港場當時要延期,所以 DVD 和寫真書沒有收錄香港場也理所當然。只是不可以附送香港場的小冊子嗎?寫真書的封面紙不可以補回香港場的資料嗎?

寫真書的美術設計,我可以直接說很醜嗎?雖然相片的內容很豐富,有台前、有後台、也有事前採排。後台和採排的相片比較珍貴,因為沒有飯拍版本 (笑)。

相片我不放了,不捨得壓下寫真拍照,而且總是有光影的問題。

因為太不甘心了,所以忍不住做了香港版。相片都是小王子在香港場拍的。

DISC 1 XIA'S CONCERT IN KOREA 

我截了一張相,就專心看演唱會了。雖然這樣說很不應該,但與 Worldwide Concert DVD 相比,實在好看得多了,沒有半分場悶場。俊秀唱得格外賣力,情緒也比較激動。唯一不足是拍攝角度,俊秀做 wave 舞步時,不是遠鏡就是只看到半身,沒法好好呈現俊秀跳舞有多好啊!

我不會重看演唱會DVD 的,唯一例外是東方神起的四巡。JYJ 的 Thanksgiving Dome 最初氣氛太傷感了,我沒勇氣再拿出來看。俊秀的亞巡演唱會,會是另一個例外。

DISC 2 XIA'S CONCERT Sketch Movie

韓國、泰國、印度、台灣和中國上海的花絮和演唱會片段。

首爾場限定的鏡子舞很精采 (不准亂想不准提!) 。

首爾場限定的現場伴奏。如果俊秀是自彈自唱的話,我怕我會由米飯變成秀飯。

泰國場,採排時的順毛髮型也很看啊~ 好想輕拍俊秀的頭。(笑)

不知道有沒有剪接,曼谷場只是小坐了一分鐘?我記得香港場聲嘶力竭叫了很久很久,差點斷氣呀!

俊秀會特別為每一場把頭髮染成不同顏色。

這是台灣場。看這個表情,就會明白俊秀拿音樂劇最佳男主角是實至名歸的。

台灣場的應援真的好厲害!俊秀只是提及日本應援愛用扇子和毛巾 (但其實沒有日本場呀!!),內地飯愛用 LED 燈。其實我認為台灣場排紙版才是最厲害啊!

因為是內地場,所以把頭髮染成紅色。

不同場地的三個願望都是要俊秀賣可愛。

俊秀明明很願意,卻又愛裝模作樣裝害羞尷尬。

DISC 3 XIA'S CONCERT Story

這張碟很值得看。

俊秀會談及第一次獨自做巡迴感到的壓力。

會選三首最喜歡的歌曲。究竟是哪三首呢?

也會談及在演唱會加插音樂劇環節的原因和拍 Tarantellgra MV 的花絮。

俊秀談及以 Xia 的形象,不男不女的中性打扮。

對人氣的看法及對粉絲要說的話。

小碎唸就是碟三的繁體字幕中「聽」總是誤打成「廳」,中「性」打成中「姓」。不過,難得有中字已很感恩了。

內容我不透露了。請敗回家吧!不會叫你失望的!

對了,千萬不要去香港大型的唱片店,聽說賣一千多塊。我們在 3hreevoices 訂,連運費是八百五十塊。 

 photoalbum.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