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晚才寫這篇開箱文,因為這個我玩了三小時......

雖然看得不清楚 (我就是不想你知道我在寫什麼嘛!別八卦!) ,但我除了利用隨月曆附送的貼紙,還動用了我家的所有物資,有印章啦~ 閃石啦~ 還有其他貼紙。製作場面也夠浩大......

當我翻到十月的時候,發覺某格已被某熊主神不知鬼不覺地貼上「BIRTHDAY」,還要說什麼剛好還有一個貼紙,不貼白不貼。

日記帳 (?) 我只挑選了三張來貼。

 

幕後花絮也是只挑選了三張來拍貼。

我還沒有決定在公司究竟放哪一個,還是兩個都放呢? 嗯,還有好幾天可以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