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時便到飯堂吃自助早餐。自助早餐很豐富,味道很好。不知不覺吃了很多。

接著我們便辦理退房手續,上了旅遊車。第一站是行山。老師沒有說明哪是什麼地方。我在沿途抓了地圖,得知那個地方應該叫昇仙峽。

我與 4 女失散了。終於跟了1 個台灣女生和 1 個香港同團女生一起走。

走了大概45 分鐘的山道,便走畢全程。坐旅遊車到午餐的地方,吃烤肉。

當天天氣炎熱,要在室外吃燒肉,實在熱得沒什麼胃口。

飯後就是摘桃(もも)。我不吃桃的,所以改摘葡萄。香港團只有我摘葡萄,而其實摘葡萄一點也不歡迎,只有幾個人。一粒葡萄就只有一顆小珍珠般大。五分鐘便摘完離去。

吃了巨峰軟雪糕,味道有點似提子味泡泡糖。

這兩天才發現,原來台灣同學這個星期六便回去了,因為我們明天放假,後天是料理教室,所以已經不會再有機會在課堂上見到台灣同學了。好可惜啊!雖然昨天我有跟她們逐一拍照,但忘了拍一張團體照。

回到宿舍的時候,大概只有下午四時。因為本身不知道這麼早便解散,頓時也不知道該去哪兒好。

我在房間放下行李後,4 女說不如在亀戸附近走走吧!她們說要準備一下才可以起程,我反正沒有什麼要做,於是借用了她們的手提電腦寫網誌

到附近餐廳吃晚飯。我很肚餓,所以第一個便點菜了,竟然她們點的全部送來了,我的還沒有來。等了差不多15 分鐘後,我走去廚房說:「すみません、また来ないの」 (不好意思. 點的菜還沒有來)

實在太肚餓的關係,拍了照之後只用了五分鐘便幹掉這個晚餐。味道不會很辣,豆腐很軟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