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 1 日更新:原來還沒有罵夠嗎?因為第一二集劇情真的不吸引我,而且當時我剛回香港,工作很累,所以看得不夠專心,部份劇情看得有點混亂,但隨後就相關部份已作出補充。但從第三集開始,我有不少不明白的部份會重看兩三次,甚至先跟朋友討論才下筆。最後我說「《3 Days》就請我現在誠意向你推薦。可能你對劇種不算太感興趣,可能你看了兩集仍然興趣缺缺,就像我曾經也有過這樣的想法。只要你看下去,就會發現第三四集節奏明快了很多,劇情沒想像那麼複雜。來到第五六集,你會感嘆角色刻劃細膩立體、武打場面認真,最重要的是,朴有天一定會叫你感動和心痛。」這樣的評論究竟有多輕率呢?實在要跟你說聲抱歉,自問實在對自己在部落格發言的影響度太沒有認知、對文章的態度也不夠認真、劇集的深度也不是我此等庸人所能了解、當然我也無法抓到劇集的重點,所以沒資格寫感想文。反省過後,已把之前寫下的內容全部刪除,此文也不會再作任何更新。此文也不會開放留言,反正也好像沒有什麼人有興趣針對劇情作出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