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的發現 | 更夫日誌 | 我的秘密飯店 | 沒關係是愛情 | Hi! School: Love On | 三劍客 | Reset ]

 

Hi! School: Love On (1-7)

之前也談及過看法。

作為飯向的《Hi! School: Love On》也算是合格。至少劇中優鉉和成烈很帥氣,少女飯們應該會中槍。

只是我實在不再是少女..... 成烈其實可以有更多的表現,但成烈的角色只能裝酷,感覺有點浪費。

如果《Hi! School: Love On》只是校園青春偶像劇,你喜歡我我又不喜歡你,再加上天使的奇幻 (?) 題材,即使沒什麼營養,也可以好看。只是優鉉成烈跟金賽綸之間實在沒有火花,雖然金賽綸的演技沒問題,但始終年紀實在太少了。

編劇好像很有野心,但卻眼高手低,亂拋出一堆校園暴力呀、絕症呀、母子相處問題呀,劇本很鬆散。老師們的多角戀愛關係以及胡鬧的情節,實在很難看..... 不少不知名的演員演技不濟,也是《Hi! School: Love On》的硬傷。

不過,一星期一集,也不算太難吞。只是為什麼上星期又停播?

 

第5頁|全文共6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