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的發現 | 更夫日誌 | 我的秘密飯店 | 沒關係是愛情 | Hi! School: Love On | 三劍客 | Reset ]

 

我的秘密飯店 (1-6)

本來也不算很感興趣,只是有空檔所以點來看。《My Secret Hotel》最初給我的感覺,是跟《Hotel King》有點相似,就是在酒店裡,突然有謎樣的兇案,有屍體從天而降。

後來又覺得《My Secret Hotel》跟《急診男女》和《心懷叵測恢單女》有點相似,又是離婚後重逢的故事 (所以最後南相孝 (劉寅娜飾) 跟具海永 (真理翰飾) 應該一定會再續前緣了吧?)。如果只是單純離婚男女又再相戀的故事實在太膩了,所以編劇加添大量懸疑元素,除了黃經理被殺之謎,還有趙成謙 (南宮民飾) 爸爸的死亡真相。

人物關係挺混亂。先有單方面暗戀具海永,而又很神經質的朱晶恩 (黃曉熙飾);對南相孝有好感,而舉止奇怪的金錦甫刑警 (安吉強飾);跟具海永未婚妻鄭秀雅 (河戀姝飾) 兩情相悅卻又礙於身份懸殊未能在一起的司機;以及暗戀成謙的呂恩珠 (李令恩飾)

因為劉寅娜發揮的機會不少,如果喜歡劉寅娜的話,應該會喜歡看《我的秘密飯店》。聲音低沉很有磁性的真理翰,自2007 年出演電視劇以來首次當男主角,表現中規中矩。南宮民的粉絲應該也會再次因南宮民的魅力而迷倒,只是我對美男有一定的免疫力,只覺得他在《我的秘密飯店》,跟《需要浪漫3》的角色設定、說話的方式、眼神笑容幾乎都一樣的。其餘角色因應劇情需要,有點古古怪怪,可能是為了令到劇情輕鬆搞笑吧?(只是實在不能算是好笑.....)

暫時對《我的秘密飯店》感覺一般,只是因為有空檔,所以看下去,不算有很大的追看意欲。


9 月 26 日:第 7 - 10 集

有追看的在檔劇之中,除了《Reset》之外,最沒有意欲要追的就是《我的秘密飯店》。我這兩天才一口氣看這四集,不少時間在快轉。

南相孝這個角色本來寫得不錯,只是南相孝跟具海永之間的劇情太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拉了!太多次要認真說出真心,太多次都發生突發事件,所以沒有說下去。一次兩次三次,到了第四次就好想對編劇發火。因為秀雅逃婚,所以相孝跟海永假結婚,感覺好胡鬧兒戲。海永父母居然答應在親戚朋友面前,陪著相孝海永演戲?!

具海永的性無能和同性戀疑雲,不怎好笑。唱歌對決也很無聊..... 十分鐘的劇情給我快轉掉了。

如果南相孝最終跟趙成謙在一起的話,《我的秘密飯店》還算是有點趣味。一向對陪襯的男二興趣缺缺,而好像在不同劇集都在演差不多角色、用差不多語氣說話、展現好像要迷死人但都差不多的笑容的南宮民更加叫我提不起興趣。不過,南宮民突然展現身材有把我嚇倒!怎麼韓星脫了之後都好像香港健美先生?只是我不是狼啊!

而相孝跟成謙之間同樣也是拖拖拖拉的。相孝假結婚後,又出現幾次相孝快要說出真相,又發生突然事件所以說不了的場面。

南宮民跟洪真英在拍韓綜《我們結婚了》。洪真英在劇中客串,誤以為趙成謙是南宮民的劇情挺有趣。洪真英還特別說到她跟南宮民「우리 결혼했어요」(《我們結婚了》),又說南宮民去找其他女人什麼的!不期然會心微笑。

秀雅這個神經大條的富家女很有趣,不時叫人哭笑不得。秀雅發現具永原來一直愛著相孝,理直氣壯責備具永怎可以跟她結婚,心裡卻有另外一個女人,但明明是她跟另一個男人私奔在先。河戀珠把角色詮釋得不錯,意外地討好。

但司機男友好煩!在人家要結婚的時候,說一起私奔;到人家不結婚的時候,又獨自跑掉!看到他楚楚可憐 (?) 流淚,就忍不住要快轉!

這個瘋女角色真的不知道在做什麼!到後來,只要她出場,就毫不猶豫快轉。

相孝具永成謙三角關係拖拖拉拉,從第一集到了第十集,也沒有很大的變化。雖然名義上相孝跟成謙正式交往,但恐怕到最終相孝跟具永才是一對。對呂恩珠呀、瘋女呀這種漫畫角色沒什麼好感。還有一大堆叫不出名字的角色,堆砌很零碎的劇情。

殺人案件,跟主線愛情劇情,好像斷了開來似的。可能主線愛情劇情寫不了 16 集,殺人案件又寫不了 16 集,只好硬生生把背景變成同樣是飯店,利用趙成謙這個角色串聯兩段其實沒什麼關係的劇情。

第七八集不斷來個甫美瞪大雙眼的大特寫,叫我好不安、很反感。還以為是愛情浪漫卻又有點懸疑的故事,沒想到突然來個驚嚇元素,有點叫人無所適從,抓不到故事主軸。

《我的秘密飯店》應該又是另一齣明明最初不大感興趣卻又不知道為什麼點開來看,雖然一直不特別覺得好看卻又不知道為什麼會看到最後的劇集......

看了第 11 集 11 分鐘後決定棄劇。

 

第3頁|全文共6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