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寫好了。 

  1. Good Luck
  2. 그림자 (Shadow)
  3. Special
  4. Ment 1
  5. We Up
  6. Dance with U
  7. Ment 2
  8. 비가 오는 날엔 (Rainy Days)
  9. 별 헤는 밤 (Midnight) (Acoustic ver.)
  10. 12시30분 (12:30)
  11. 놀고 싶은 Girl (The Girl Who Wants to Play) (賢勝 Solo)
  12. Say Goodbye (Chris Brown) (起光 Solo)
  13. Flower & Slow (俊亨 Solo)
  14. 카페인 (Caffeine) + 문이닫히면 (When Door Closes) (斗俊 + 耀燮 + 東雲)
  15. 내가 아니야 (It's Not Me)
  16. History
  17. Sad Movie
  18. Ment 3
  19. Fiction
  20. Shock
  21. Ment 4
  22. 東雲慶生
  23. 說廣東話遊戲
  24. Freeze
  25. How to love
  26. 아름다운 밤이야 (Beautiful Night)
  27. Encore

話說在我迷上 CNBLUE 和 INFINITE 之前,繼 JYJ 之後我是先喜歡 BEAST 的,幾乎所有專輯每一首歌也很熟悉。我一直以為我只去過 AIA K-POP 現場,原來還有 K-Pop Festival Music Bank Hong Kong!(原來我第一次看 Infinite 的現場其實那一次,我卻沒印象!!!)

因為在 AIA K-POP 令我對 BEAST 的現場大失所望,不是說唱歌表現...... 總之本來打算不會再去看 BEAST 的現場了。雖然歌曲還是會聽,也會買碟支持。

聽到 BEAST 會有香港場的時候,因為身邊有喜歡 BEAST 的朋友,再加上說到底其實還是喜歡 BEAST 的音樂,所以決定去看。

去到現場剛坐下就開始,香港場不是都有不準時的習慣嗎?!?!

因為是第一場,所以事前沒法先看曲目參考,但每一首音樂一響起都可以跟著唱,只是賢勝 Solo、起光 Solo 、History 和 Sad Movie 完全記不起歌名。

《Good Luck》一開始耀燮清澈的歌聲拉開序幕,然後來到副歌的時候,全場一起大喊 「Good Luck」,氣氛已經炒起來。對了,話說我本來以為 BEAST 香港場的銷情一般,一兩個星期前仍可買到 12 區第 M 行的票,所以暗暗擔心這將會是 BEAST 最後一次在香港開演唱會 (BEAST 飯請先不要激動!),所以不想買了手燈只用一次,所以也不太積極想過要買手燈  (BEAST 飯不要打我的頭!) 。但原來我都誤會了啊!誤會得很厲害啊!魚池區都擠滿了人,看來山上的人都有七八成啊!我已經好好懺悔,面壁思過!我相信,並期望會有下一次 BEAST 的香港場啊!

《그림자 (Shadow)》是近期人氣歌曲,所以預期到會是演唱歌曲之一。前往會場的時候,跟朋友討論想要聽什麼歌,我說雖然很期待會唱早期的歌曲,但應該不會唱吧?所以當《Special》響起,實在很有驚喜!節奏強勁是演唱會不二之選啊!全場大喊「Special Special Special」氣氛超嗨!後來的《Shock》也是。對了!香港的應援真的很讚,完全不輸韓場!所以成員都很感動吧! 

Ment1 翻譯小姐可能有其他事要忙,所以沒有出來。而我呢?說了一大段,才猛然發現原來在說韓語,所以也沒法把之前的話翻譯給朋友聽。不過印象中都是一般問候的說話,所以也沒想到要記下來 (消音)。

這次還是有來看真好,把之前不好的印象差不多都抹掉了。起光如他一如過往給我的印象一樣,很愛笑也愛跟粉絲打成一片。賢勝很活躍,很多時候無緣無故都在跳舞,很享受舞台的樣子。龍俊亨原來真人個子很瘦!而且很搞笑!英文有點爛 (例如他說 are you exciting 的時候,我馬上給他糾正說 are you excited XDDD) ,但能夠感受到他很努力想要跟粉絲多溝通。斗俊和東雲的臉也常常帶著笑容。起光和斗俊搶(?) 了粉絲的手機拍了一大段!只是耀燮的臉跟上次一樣很嚴肅。朋友跟我解釋說他有點緊張,不時很認真看流程。嗯,就當作是這樣吧?

因為在12 區,所以跟主台有點距離。雖然跟  T 台和花道的距離很近,但除了賢勝、起光和龍俊亨的 solo 表演外,其餘表演都在主台的,而最初花道是如同虛設,沒有人經過的。在第 24 首歌開始,成員就開始在花道亂跑。斗俊應該把花道當作是足球場,一直在狂奔的樣子滿好笑!龍俊亨拋花的時候,有一次是正對著朋友和我,我當時連手機也收起來,免得爭奪戰中掉了手機 (這頭熊未免想得太多)!XDDDD 只是拋的時候卻向左邊拋去。(怒) 我跟熊主說起,他說龍俊亨是壞男人來的!XDDDDD 起光也常常帶著笑容走到我們面前啊!而賢勝是一邊走到面前一邊在自由跳舞。東雲有一段時間靜靜站在我們面前,揮著手!耀燮只是路過了一次。朋友說看到他曾經跟另一邊的觀眾在玩。

本來對《We Up》《Dance with U》感覺一般,但現場聽的時候卻又佷興奮!

Ment2 翻譯小姐出來了,其實她翻譯得相當不俗!但我不大記得內容。請原諒我的金魚記憶!我只記得其中說在香港開演唱會實在太晚了。我很有同感啊!

因為之前說到要唱 ballad 歌曲,所以響起《비가 오는 날엔 (Rainy Days)》的雨聲,結他聲和耀燮的哼唱,就雞皮疙瘩起來!話說在《Fact and Fiction》中有太多好聽的歌,所以最初不算很留意這首歌。竟然是後來看了《二十歲》後愛上的。又話說看韓星演唱會,託朋友們的 RP ,近來都比較近主台 (摸木),所以我很少留意到整體舞台設計。今次發現到舞台很美!燈光營造的氣氛不錯,而成員身後就是幾扇窗,看到「窗外」下著雨。現場曼妙的歌聲叫我一整個陷進去了啊!重新編曲的《별 헤는 밤 (Midnight) 》(Acoustic ver.) 好好聽好好聽!好可惜我沒錄下來!如果日後可以收錄專輯就好了!要不只是出音源也會收藏啊!背景則是夜景。

《12시30분 (12:30)》!!!是我近期大愛!只是我也想聽 《Drive》現場!(跟朋友一起在現場哀號了一下) 。

賢勝我本來以為會唱《니가 처음이야 (Feat. 기리보이)》(You're the First),可惜沒唱,朋友說因為沒時間重新排舞。我說直接跳上音樂節目那個版本便好了嘛~ 後來賢勝在ment 的時候清唱了一小段。《놀고 싶은 Girl (The Girl Who Wants to Play)》最精采的是他跳進水池跳舞!可惜到我回個神來,想起要拍片的時候已經太遲了!

起光的歌曲不認識,但起光是要看跳舞!扭蛇腰太能抓住視線!

《Flower》的聲音響起的時候,我還一直在主台尋找龍俊亨,沒想到遠在天邊,遠在眼前,就在我前面的 T 台的沙發上躺著啊!!!超酷!

一曲既終,龍俊亨問要不要多唱一首,大家當然說要!然後就開始唱《Slow》,其實我比較喜歡聽  카페인 (Caffeine) 龍俊亨版本啊!

但!《카페인 (Caffeine)》斗俊 + 耀燮 + 東雲版本叫我驚喜萬分!

還有就是《문이닫히면 (When Door Closes)》!!這首歌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首,只是不算太 hit (?), 所以沒想過會唱。我好感動啊!!!我真心真心推薦啊!不用說什麼,看片!和音很複雜,卻完全沒出錯,太厲害了!

演唱會製作一點都不馬虎,還有「劇場版」。《내가 아니야 (It's Not Me) 》的時候,起光好像要跟女舞者接吻,全場尖叫起來,都沒有人專心聽旁邊東雲唱歌!XDDD

可能我本身對《History》《Sad Movie》感覺一般,所以沒什麼印象!XD

《Fiction》是聽多少次都感動不解釋的!

賢勝說來到演唱會尾聲,當時我登愕了!雖說是假尾聲,感覺也太快了吧?!賢勝問不想讓大家回家,可不可以不回家,全場回答「네~」(是!) 賢勝繼續問可不可以唱個通宵?全場回答「네~」(是!) 賢勝無視大家的回答,說「沒可能了吧?」全場搶著說「아니요」(不是啊!) 賢勝只好說也覺得很可惜,時間過得太快了。

之後是替東雲慶生,全場舉手幅大成功啊!東雲說很感動,說要哭,龍俊亨假裝替東兩擦眼淚很好笑!最搞笑的是沒多久,龍俊亨便說慶生完畢,「지워줘」(撒走 (蛋糕)~) 當然之後說只是開玩笑。

耀燮一邊推蛋糕,一邊說為什麼你們說話說這麼久也滿搞笑!好啦!耀燮大反轉啊!XDD

耀燮又問還有誰今天生日,全場 (包括我!) 都在舉手!XDDDD

為了報答粉絲,東雲跳了一小段 sexy dance,雖然我也拍了,但只是糊掉的小人..... 

之後的廣東話遊戲。如果觀眾有反應,成員會以為說得對,然後很興奮的樣子。但其實有時候也因為發音太怪..... XD 

《Freeze》《How to love》《아름다운 밤이야 (Beautiful Night)》。老實說,我沒細聽!因為就是這個時候,成員都走到我們面前!不知道要看誰不知道要拍照還是拍片還是揮手還是什麼很忙!XDDDDD 

好像有人把球(?) 拋進水池,而賢勝也用水潑向 C 區。

Encore 叫了不足一分鐘,成員便又再出現。我還以為那個 encore 位不是 encore 位。

然後唱了《Encore》之後就鞠躬!然後全場燈亮起!我又再次登愕!我還以為只是看得太投入,所以心理作用以為時間過得特別快。但看一看手機,只是十時啊!不足兩小時啊?

除了《Drive》,我還想聽《괜찮겠니》(Will You be Alright) 、《I'm Sorry》、《Back To You》、《Lightless》(不是 unplugged version),以及《Mystery》啊!

整晚是超水準表現!完全滿足!如果還有香港場 (一定會有吧?),一定會再去的!

我用的只是很普通的 DC,質素很一般而已。不過也能感受到在 T 台的時候,真的超近啊!肉眼是看到眼耳口鼻的說! 

photoalbum.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