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去年的是粉絲見面會,所以自從上次2015 年年後,自從有成員變動後,這是第一次看五位作為 Highlight 的成員身份的演唱會。

 

最初想買座位票,但後來確定場地是亞博 10 號場館,就決定要買搖滾區的票,最後發現決定的完全正確。在快要開場前來到搖滾區,相距前區前面只有幾排。為了不被前面的手燈所遮擋,還故意往後再走遠一點,但也是可以看到臉的距離。當成員走出來伸延台,前面就只有兩三行人。

我站在台的右邊,東雲和起光很多時候走到我的前面,起光甚至也走到主台最右邊,完全沒有其他成員會經過的通道。斗俊和龍俊亨也經過好幾次,但耀燮只有兩次飄過。不知道是耀燮的飯最多,還是因為他實在太少在前面經過,所以在這僅有的兩次,周圍的飯都很興奮地尖叫和推我。

我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什麼,五位成員的心情都比以前好,尤其是龍俊亨,不斷發心心是哪招!再加上配合新的髮型,可愛度(?!) 急升!XDDDDD 

手燈是中央控制會在不同時間變顏色,但我家已經有太多手燈.......

聽朋友說因為 BEAST 時期的歌曲有不少都是龍俊亨作寫,而其他的作曲家都跟成員很相熟,所以沒有因為離開了前公司而沒法唱舊歌,實在是最大的欣慰。(所以作為韓團組合成員,不是中國人的話,最好還是要會作曲,畢竟世上沒有不散的筵席......)

因為喜歡 BEAST 是因為《Fiction》的緣故,如果沒法再聽到《Fiction》實在太可惜。從舊歌的《Shock》和《Freeze》到最新的《Calling You》和《Sleep Tight》也有,可見選曲的用心。唱《Drive》的時候,成員走向延伸台,五個人圍成一個圈圈,然後順著一個圓走,走到話筒前會跳一段舞,這個舞台印象最深刻。最有驚喜是唱了《가까이》 (Stay),始終不是主打曲,但我可是挺喜歡這一首。最失望是沒有唱《Butterfly》。第八張迷你專輯《Ordinary》是我聽得最少的專輯,所以唱《Suite Room》時,我要問朋友是什麼歌。XD

Highlight 帶了一整隊伴舞,舞台頓時變得很厲害,不過有時會把成員擋住了。舞台設計也挺用心,好像 Calling You 有半個畫面拍著觀眾,好像成員跟觀眾作影像通話似的。

作為非常有經驗的韓團 (雖然嚴格上來說是剛出道的新團),成員的表現當然不容置疑,連續好幾首勁唱勁跳。耀燮不斷飆高咅和即時演唱,因為實在太厲害,以致我會擔心對他的嗓子會不會不好的程度。東雲的表現相對初出道,實在進步得很多,作為副唱的實力很穩定。龍亨俊的 rap 實在不用多說~ 

我沒有詳細對比過之前賢勝的部份如何由成員分擔,雖然當然失去了賢勝有特色的歌聲,但我又沒發現有明顯的不足。希望是 Highlight 也好,是賢勝也好,在自己選好的路好好走下去。

因為我喜歡《아름답다》(It's Still Beautiful),所以本來想拍下來。只是從一開始,觀眾已經全場大合唱,聲音都蓋過成員的歌聲,所以沒多久就關掉錄影。我忘了某一首,成員想觀眾自己唱,但因為都不大記得歌詞,成員在偷笑。到了安歌的部份,只是稍稍叫了幾聲......

場內挺熱,看到成員唱了兩三首歌已經大汗淋漓。起光後來一邊說很熱,一邊脫下.... 外套,果然濕透的襯衣都緊貼了身體。

耀燮最後好像捨不得離開似的,在所有人都已經離開了台,仍然不斷在高聲哼歌好一陣子才離去。

 

歌單
1. Can You Feel It
2. 얼굴 찌푸리지 말아요 (Plz Don't Be Sad)
3. We Up
4. Highlight
5. Drive
6. Suite room
7. When I
8. Dance with U
9. 일하러 가야 돼 (Gotta Go To Work)
10. Calling you
11.예이 (YeY)
12. 가까이 (Stay)
13. 아름답다 (It's Still Beautiful)
14. 비가 오는 날엔 (On Rainy Day)
15. Ribbon
16. 12:30
17. Sleep Tight
18. Midnight
19. Shadow
20. Fiction
21. Shock
22. Good luck
23. 아름다운 밤이야 (Beautiful Night)
24. Encore
25. Freeze
26. 얼굴 찌푸리지 말아요 (Plz Don't Be Sad)

視頻 

1. Can You Feel I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9y7hhjE6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