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 Seventeen 有香港場,已經有興趣要看。只是我最初找不到可以一起去看的朋友,所以就打消了念頭。但沒想到後來有免費票,而給我免費票的朋友也有興趣去看一下,太好了!

我最初以為 Seventeen 有 17 個人的。XD 事前只認到 Woozi 和 勝寛,看完的今天也繼續只認到兩位成員,其餘的認到樣子卻叫不出名字。實在太慚愧,但我的金魚記憶負荷不到 13 人的團體。相對 Seventeen 人氣高的主打曲,其實我最喜歡的是 《글쎄》(I am not sure) 和《웃음꽃》(Smile Flower)。如預想一樣,這兩首在歌單是沒有的。

又是先貼歌曲的時間。因為我沒有很熟,所以是參考這篇

1. 예쁘다 (Pretty U)

2. Beautiful

3. 아낀다 (Adore U)

4. 이눔외 인기 (Still Lonely)

5. 아주 Nice (Very Nice)

6. Swimming Fool

7. 만세 (Mansae)

8. 봄봄 (Boom Boom)

9. We Gonna Make It Shine 2017

10. 물래 듣지 아요 (Don't Listen Secretlly)

11. Say Yes - DK & 勝寬

12. 20

13. What's the Problem

14. LOTTO

15. 언해일치 (言行一致)

16. Check In

17. OMG

18. WHO

19. MY I - JUN & The8

20. Highlight

21. Crazy In Love

22. 빠른절음 (Fast Pace)

23. If I

24. 입버릇 (Habit)

25. Rock

26. 업지척 (Chuck)

27. 울고 싶지 않아 (Don't Wanna Cry)

ENCORE

28. Shining Diamond

29. 힐링 (Healing)

30. 사랑쪽지 (Love Letter)

有好幾首我沒什麼印象,所以也不清楚香港場有沒有唱。

免費票是搖滾區的票,差不多快要開場才進入會場,當然擠不進前區,也本來沒想過要進去。相片是手機拍的,因為沒佔到好位置,所以質素抱歉。

想到演唱會一般都會在主台開始,所以聚精會神看著主台,沒想到成員是散落主台和伸延台各處,果然成員多的話,就可以做出這樣的效果!雖然大部份表演還是在主台,但也有很多時間突然在伸延台出現,所以有好幾次是聽到歌聲後才找到成員的位置,然後再找一個合適的位置看。不斷走來走去挺好玩 (欸?)。

舞台設計挺美,我記得中段時間,鑽石型的吊畫(?)會從左右兩邊合併起來。我以為合併完還會有什麼,但合併完之後又再一次左右分開,然後「完」。XD

就算對部份歌曲不熟,但因為歌藝好,編舞精采,所以整晚也很盡興。印象比較深刻的《Swimming Fool》舞步中有游泳的姿勢。

拍這個純粹剛好那一刻走到延伸台前,因為對成員都不熟,所以當時也不知道是誰在表演。雖然拍這個無心插柳,但編舞實在值得一看!JUN & The8 兩人的絲帶舞能顯示兩人極高的默契,聽了兩句才發現原來是國語版。記得千萬要先把音量收細,尖叫聲好可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ALoywNuX80

《물래 듣지 아요》 (Don't Listen Secretlly) 也是我很喜歡的舞台。

很抱歉趕不及拍一開始的部份。因為現場有抓拍,我不想拍到中段斷掉,所以低調地拍電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RsUAV7Tk5M&feature=youtu.be

對 Seventeen 不認識的朋友也說那一首歌曲好聽。

Hip Hop 不是我喜歡的類型,與 Seventeen 無關,這個環節我的靈魂稍稍跑走了。

應援的氣氛是不錯,但也有很多亂叫一通的飯。唱快歌時尖叫,我也可以理解。但明明在唱抒情歌,台上有幾個成員在唱 (上圖的這一首),但每隔一分鐘大聲叫喊其中一位成員的名字的用意是?幸好在搖滾區游來游去,所以還可以逃到遠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