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仍然看下去,但又一口氣看了幾集《再次重逢的世界》,但卻也缺乏再看下去的動力後,無意中看到《突然回到 18 歲》。因為每集只有 15 分鐘,總共只有 10 集,所以很輕易看完了,簡單說說感想。

注意:不大談及劇情。

 

 

故事講述在吳京輝 (崔珉豪 (SHINee 成員) 飾) 高中時代,同學韓娜菲 (李侑菲飾) 自殺死去。很多年後吳京輝成為了骨科醫生,在偶然的機會下回到 18 歲。

我一向對回到過去想要改寫歷史,礙於性格卻又無法改變,但因為是十幾小時的劇集,只好重複又重複,然後又突然大團圓結局的故事興趣不大。但《突然回到18 歲》的故事不是這種類型,有俊男美女校園愛情故事小甜蜜,但同時韓娜菲自殺的真正原因能吸引我想看下去,也有挺輕鬆好笑的部份。

對劇集可算是什麼期望也沒有,但結局有小驚喜。

雖然說不上很推,但用來打發時間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