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實招來好了,其實相比起日系,台灣的更讓我不能自拔。因為台劇爛起來,不是普通的爛,而是要用*4 飛速才可以忍受得住,但因為以下男生,再爛的台劇,我有時也可咬咬牙看下去......

1. 賀軍翔。看了《惡魔在身邊》之後,雖然劇情老土到不能,但我確信我已愛上了他了。「中毒一條龍」看了《惡男宅急電》和《愛情合約》,後者我是要用*8或*16 來飛看的,實在被嚇怕了,不敢挑戰《我們結婚吧》。然後,據聞《換換愛》是《惡魔在身邊》原班人馬製作,抱著很大的期望去看,結果又是失望,所以《鬥牛要不要》已缺乏勇氣挑戰..... 我果然不會做忠粉。

2. 言承旭。不用說,當然因為看了《流星花園》。看台灣的《白色巨塔》(跟日版是完全沒有關係的),看到半途卻放棄了......

3. 明道。初初無記播《王子變青蛙》的時候,還在怎麼不是帥哥?還說什麼台灣女生的口味好奇怪啊!(我會被打嗎?) 不知不覺,咦?! 又不錯啊!雖然不是英俊小生,但演技超讚!然後,「中毒一條龍」看了《愛情魔髮師》、《星蘋果樂園》、《櫻野三加一》和《天使情人》。但最後一部又是中途放棄了。還記得當時我甚至在「你管」找他的訪問節目.....

4. 鄭元暢。《惡作劇之吻》(不是二啊!我還提不起興趣看的說) ,簡直就是心目中的王子嘛!又帥又酷又聰明成績又好又細心...... 之後看了《愛情魔戒》和《熱情仲夏》,後者都係要*8 才可以完成的。

5. 吳尊。這個有點特殊。好像不是特別看了哪一部中毒的。看了《東方茱麗葉》、《花樣少年少女》和《公主小妹》,後兩部都不錯,可以一看。

 

6. 周渝民 (仔仔)。也是因為流星花園。本來最初我喜歡花澤類多一點點,又是酷酷的嘛!但後來被情深的道明寺深深吸引住......看了《戰神》和《深情密碼》,其實這兩部也很不錯。仔仔的演技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