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如去年一樣,今年也會看年末三大台的音樂節目。對照一下去年,見證一下各團的人氣升跌,感覺很有趣。

今年的司儀是我不認識的李輝才,也有 Suzy (Miss A) 和尹施允。請饒恕我大部份 MC 時間都快轉,雖然我挺喜歡 Suzy 和施允......

時間關係,視頻請移玉步到:第一部 | 第二部


第一部

一開始講述趙容弼大勢。第一個表演是 Crayon Pop 《빠빠빠》(Bar Bar Bar)

EXO《으르렁》(Growl)

B1A4 《이게 무슨 일이야》 (What's Going On)。我最初一直以為後面的人形是真人,而真人是 dancers!囧

APink《NONONO》。這組打歌服不好看,不過恩地的現場表演還是很讚。

Dance Symphony

跳舞不好截圖,能夠用的就只有 2PM 的燦盛和 Miss A 的 Fei 這一張。Fei 的一字馬好厲害!還有垂直的一字馬!

另外還有泫雅和賢勝 (Trouble Maker)、荷拉及知英 (Kara)、寶拉和昭宥 (Sistar) 的表演。 

IU 《분홍신》(粉紅鞋)。雖然有背景歌聲,但 IU 的現場感佷高。

待機室訪問,有 BEAST 和野獸組合之稱的 2PM (這樣的巧合是有意或是無意呢?)。

看來很孤單的柳熙烈。

最後是少女時代。允兒是因為要趕戲所以無法出席吧?俞利和秀英感情好好,接受訪問時也牽著手。

接下來是 Idol collaboration - Super Big Match。名字很有氣勢,但實況卻不怎激烈.....

Niel (Teen Top) 和 枝恩 (Secret) VS 恩地 (Apink) 和耀燮 (Beast)。未公布結果之前我已經選定恩地 (Apink) 和耀燮 (Beast),果然這個組合勝出!

不是說 "Idol collaboration" 嗎?同一團的成員之間的比拼也是嗎?而且跳舞和唱歌可以比較嗎?

不過是很精采啦~ Kai、Lay 和 世勲的跳舞組 (這組我竟然全部都認得了!) VS 伯賢、Chen、DO 和鹿晗 (這組我好像只認得鹿晗......) 勝出的是伯賢、Chen、DO 和鹿晗這一組。

接下來是 Powerful Vocalist。許閣和 K Will VS 孝琳 (Sistar) 和 Ailee。嗯,這個環節很可惜,選的歌曲沒能好好展現唱功。

Girls' Day《기대해》(Expect) 都是 Running Man 之禍!!我想起劉在石,然後爆笑了。(失禮!)

Teen Top《긴 생머리 그녀》 (Miss Right) 和《장난아냐》(Rocking) 。每組在這個環節都只是唱一首主打,為什麼 Teen Top 會唱兩首呢?《장난아냐》(Rocking) 只是唱一小段,好像舞步很複雜,所以有成員沒有唱歌,只是注專跳舞。

Miss A《Hush》

《柳熙烈的寫生簿》環節。除了 IU,後來的 Daybreak 和金延佑都不認識。金延佑唱了 IU 的 《좋은날》(好日子) ,不知是不是要展現幾段高音的技巧,把整首曲子的調降得很低,很. 難. 聽!!雖然幾段高音好像很厲害,但只是賣弄歌唱技巧討好不了我。

溫流 (SHINee) 到最後一小段才出現,為什麼份量這麼小?


 

第二部

混合舊組合的回歸環節。有昭賢 (4minute) 和 東雲 (BEAST);祉潤 (4minute),天地,Ricky 和 L. Joe (Teen Top);Min (Miss A) 和 CNU (B1A4);惠利,素珍,Yura (Girls' Day)、C.A.P. 和創造 (Teen Top);善伙,烋星 (Secret),振永和孔燦 (B1A4);珉娥 (Girls' Day),燦多和 Baro (B1A4)。

這時候公布年度歌曲最佳 7 首。

再有候機室訪問。靠邊站的 Infinite 沒有得到訪問,甚至當鏡頭對中的時候是看不到的......

既然有七首最佳,不是應該都訪問一下嗎?訪問 EXO 和 SHINee 是預想之內,但為什麼反而訪問了 K Will 和 IU 呢?

Ailee《U&I》每次聽現場都驚嘆 Ailee 好壓場!

Sistar《Give It To Me》

Gag Concert 環節。個人不大感興趣,雖然有美男 Nichkhun、澤演 (2pm) 和珉豪 (SHINee)。聽背景現場反應,好像現場觀眾也不覺得好笑?

4Minute《이름이 뭐예요?》 (What's Your Name?)

Infinite《남자가 사랑할 때》(MAN IN LOVE)。

應該沒有人發現截圖是最多吧?(心虛)

K Will《Love Blossom》

Secret《Yoo Hoo》

Kara 숙녀가 못 돼(Damaged Lady)

這是不是在韓國最後幾個的五人舞台呢?

李承哲《그런 사람 또 없습니다》(不再有那樣的人)

我要自首自從看了 Infinite 那一段,就開始一邊整理截圖一邊聽,有時候也快轉了。然後突然聽到《내꺼하자》(Be Mine) 的前奏!!原來是李承哲的《My Love》cross over 《내꺼하자》(Be Mine)!能夠跟老前輩合作,我自行下的定論是 Infinite 有實力的表現!

不過兩首歌 cross over 的效果有點微秒.......

BEAST《Shadow》起光的 solo dance 好看啊!如果加插半首《Flower》就好了,最近在常播啊~

2PM《하.니.뿐》(A.D.T.O.U) 

李孝利《Miss Korea》

李孝利 & Dynamic Duo《BAAAM》

SHINee《Dream Girl》一開始泰民和 Key 的 Solo Dance 好看!鮮艷的打歌服也好看!

少女時代《l Got A Boy》

最後宣布年度歌曲結果是 EXO《으르렁》(Growl) (296)。接下來的排名是 BEAST《Shadow》(161)、Infinite《남자가 사랑할 때》(MAN IN LOVE) (140)、SHINee《Dream Girl》(134)、B1A4 《이게 무슨 일이야》 (What's Going On) (93)、Teen Top《긴 생머리 그녀》 (Miss Right) (92) 和 Sistar《Give It To Me》(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