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2-3 | 4-5 ]

4 月 27 日:第 4-5 集

HOYA 取笑成員體能實在太差勁,無時無刻都躺著小睡著。

所以這一集就是要以一對六,本意是要體育豆 HOYA 展示實力,沒想到卻是 DISS HOYA 的開始......

在汗蒸幕中舉行的冬季奧運會,第一個項目是與雪橇無關的睡袋蟲寶寶吃餅乾比賽。明洙在第二回合一直在睡袋內翻跟斗太可愛 (可惜截圖都楜了)。雖然成烈的鬥志很旺盛,也無法勝過 HOYA。

這張HOYA 歷史性拿第一的截圖當然要貼 (你懂我的潛台辭?)。

第二個項目是與短道速滑無關的三個任務:戴著望遠鏡 (1) 穿布偶鞋 (2) 用五個珠子做項鏈後給別人帶上 (3) 射球。

這部份很好笑,成員都很儍很可愛,笑得我流眼淚!

第三個項目是與競速滑冰無關的在冰上搶答。問題不是重點,答案也不是重點,重點是表情實在太好笑!

圭哥是表情帝無誤!忘我 (?)地搶答後發現再跟 HOYA 再戰一次時驚訝懊悔的神情,實在看得我大樂!

焦急想答案時不斷搖手的圭哥很可愛~

第四個項目是與冰壼無關的滑行比賽。HOYA 看來你也太大壓力了吧?

第五個項目是穿著各種各樣的鞋子模仿金妍兒和女歌手的舞姿。明洙模仿 Girls' Day 的 기대해 (期待) 的背帶舞,神情可以不要太那麼衰衰的好嗎?

因為還沒看這集,在演員會時,看到成員強逼圭哥跳宣美《24시간이 모자라》(24 小時都不夠) 的扭屁股舞,我還有點奇怪,一直到回來看了這集才明白玄機。 

第五集一開始去了 coffee cojjee (其實是去了 The Red Carpet)。為什麼我去了幾次也踫不到明星呢?

這集看得有點傷心,除了 L 之外,其餘成員在街上遊蕩是沒有人搭理的。

也有不少錯誤報道,把 Infinite 誤當成為 U-Kiss,也有把 인피니트 誤寫成 인니트,也有把成員的名字寫錯。

所以香港總是把韓星搞亂,也情有可宥(?) 吧!

這一集的任務,跟主題 (知名度) 其實沒什麼關係的。話說回來,第四集也跟體育沒什麼關係的...... 

吃貨圭哥,你搶(?) L  的雪糕吃。這樣好嗎?

這個任務向相熟的朋友問人氣相關的問題,沒想到卻揭發了優鉉在圭哥背後對光熙 (ZE:A 成員) 說他是西藏狐狸 (為什麼這樣說呢?) 的壞話,害圭哥又少了一個弟弟了!(噗~)

東雨和成烈好像跟 Teen Top 的成員挺相熟,而俊熙想一直找雲宰,可惜雲宰躲避了俊熙,一直沒有回覆短訊。

為什麼沒有交代圭哥、L 和忙內發短訊給誰呢?

以物換物和保持神秘感的任務...... 沒什麼特別要說 XD

這張純粹覺得很好看所以私心貼了~

人氣零分組贏了金鎖匙,韓國年輕人仍然也會用咬金去證實金的真偽。香港除了老人之外,都不會這樣做了,所以每次看到韓國人這樣人覺得很有趣。

雖然最初沒有交代,但看到造型就知道這是第二場。好喜歡 L 的順毛~ 

在現場聽到有沒有看 Diss is Infinite?忙不迭高聲呼叫:네~ 我聽不懂什麼 모자이크,但看到周圍的人起哄,也跟著大叫 (<< 好笨!XD)。 原來說會拍攝,不想入鏡的要示意,但用馬賽克處理。我很仔細找了一下,拍的角度應該是在我的位置後面,應該拍不到我啦~ 害我也失望了一下。

截圖只有這張個人最清楚。

 

第3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