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 | 3-10 | 11-20 ]  

6 月 28 日:第 3 - 10 集 

看了第一篇的話,就知道我本來對秀愛挺有好感,但到了現在所有好感都一掃而空。最近是看到智淑的臉,也感到有點討厭。

我明白智淑不是天生騙子,但她的反應根本就是怕人家看不出她不是銀河好不好?每次有危機的時候,她是整個反應激動驚惶失措,好像叫宣告全世界:怎辦怎辦怎辦我不是銀河啊!我快要被揭穿了啊!救命啊!誰來救我啊!

我也明白智淑很擔心家人,但她卻總是愛跑回家,舉動可疑得好像故意引起媽媽和智赫的注意,然後一被發現就跑呀跑,然後又哭呀哭。

在第九集,錫勛對智淑說:我很難忍你一直猶豫的樣子。嘩!這話簡直說到我心坎裡啊!

對了,在第四集找失踪媽媽的時候,說到童年的事,好像提到智淑有姐姐?所以說銀河是智淑的姐姐?還是我理解錯?

這八集在珉宇身上究竟發生什麼事呢?呃.... 其實沒什麼的。頒獎典禮有沒有最沒有存在感的男主角獎?有的話,珉宇一定當選啊!恭喜恭喜~ 

戲份都給錫勛搶去。錫勛對有錢人為什麼這樣有強烈的恨意,到了第十集還沒有交代,可能也不會交代。

錫勛只有兩組表情:憎恨全世界的表情,以及假笑。

錫勛看到智淑跟珉宇親近的時候,他為什麼生氣地要把筆電砸爛呢?錫勛一直只是把智淑視為工具,純粹因為智淑跟銀河長得像,就把對銀河的感情轉移到智淑身上嗎?

美妍因為太愛錫勛,所以明知道錫勛愛的是銀河,只是利用自己,也甘願。心靈太空虛,所以狂吃狂喝。美妍算是四個角色之中刻劃得比較好的一個,但說了八集仍然說著差不多的事情,感覺好悶。

我以為《假面》會有大量篇幅刻劃珉宇愛上智淑的過程,但沒有。

除了在媽媽死忌時,珉宇拉了小提琴那一幕,其餘場面都很堆砌。我看不到兩人愛上的對方的過程,只有斷斷續續的情景。

珉宇無條件相信智淑,令到珉宇看來好笨。雖說珉宇在明爭暗鬥的家庭長大,一直遇上智淑才有人真心待他,但智淑總是什麼都不說,一直有數不盡的事情隱瞞著自己,居然珉宇還是對智淑死心塌地......

我以為智淑嫁入豪門後,智赫會慢慢退場,沒想到智赫的戲份仍不少,甚至很有發揮。是後來劇情唯一叫我有驚喜的地方。

智赫是唯一個角色在這八集裡有成長。在姐姐死後,為了還債,挺而走險為高利貨做跑腿追債。

HOYA 表現也很不錯啊!雖然經驗不足,但心理戲也很努力去演!

其實珉宇跟小秘書的對手戲也挺有趣,只是份量少得可憐。

銀河溺斃之迷好像還沒有揭曉?劇情只是說了珉宇以為是自己下手是精神科醫生催眠的作用。

朱智勳曾經因吸毒而被定罪,之後人氣跌落谷底。這一幕我不禁替朱智勳抹一額汗。雖然劇情說到只是安眠藥,但不會引起不必要的聯想嗎?

我想我還是可以吞完吧?雖然要棄劇的念頭,也不只一次兩次.......

 

第2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