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a41

B1A4 開售那天,我剛好不在香港,只能請朋友替我買。在此再一次說聲感謝!我身邊根本沒有 B1A4 飯,所以也要感謝也不是 B1A4 飯,但願意陪我去看的朋友。

雖然還不算是飯,但一直對 B1A4 挺有好感,歌曲很好聽,主唱很有實力,也喜歡 BARO。只是很可惜的是,我對 2015 年這次演唱會很失望。不是成員的問題,成員很努力,有應有的水準,很熱心跟飯打成一片。

只是.......

為什麼沒有《걸어 본다》(Tried to Walk)?為什麼沒有《걸어 본다》?為什麼沒有《걸어 본다》?

來到 Encore 仍然沒有這一首,我已經隱隱心感不妙,暗忖:不是打算不唱吧?然後最後一首也不是,說有多失望就有多失望!

在家我用 itunes 聽歌,聽得最多的一首有 161 次,是《걸어 본다》,比起我的 JYJ,比起我的 CNBLUE,比起我的 Infinite 所有歌曲都要聽得多!

跟朋友說明我有多失望,我只是問了一條問題,如果你去看 Infinite 演唱會,沒有唱《내꺼하자》(Be Mine) 你覺得 OK 嗎?「當然不 OK 啦!」

我曾經在想,可能只是我與眾不同,個人喜歡的《걸어 본다》並不是 B1A4 的首本名曲,所以沒唱也一點都不奇怪呀!

但剛好前幾天看了「ROAD TRIP TO SEOUL」演唱會 DVD,全場齊聲大應援,氣氛完全高漲!

如果要唱的歌太多,而時間不夠,所以沒唱我也可以接受。

但是次演唱會是我看過 50 個韓星演唱會之中,時間最短的一個,只有 1 小時 40 分鐘,當中還包括兩個 Video。

所以說,沒有《걸어 본다》的真正原因是什麼?我真心希望有 BANA 告訴我合理解釋,好讓我釋然。

撇開《걸어 본다》不說,相對「B1A4 Adventure 2015 Tour HK」,我也比較喜歡「ROAD TRIP TO SEOUL」的歌單 

紅色為超喜歡藍色為喜歡

ROAD TRIP TO SEOUL

01. OK

02. Beautiful Target

03. 너 때문에

04. 별빛의 노래

05. 걸어 본다

06. Yesterday

07. 잘 돼가

08. Baby

09. FEELING (孔燦 solo)

10. Oh My God (燦多 solo)

11. DJ SET (BARO solo)

12. Good Love (振永 solo)

13. 음악에 취해 (CNU solo)

14. Sunshine

15. Drive

16. SOLO DAY

17. 사랑 그땐

18. Lonely (없구나)

19. 잘자요 굿나잇

20. 물 한잔

21. BABY I'M SORRY

22. Seoul

23. 이게 무슨 일이야

24. Who AM I

25. Amazing

超喜歡:5 首,當中有 걸어 본다;喜歡:10

B1A4 Adventure 2015 Tour HK

01. IN THE AIR
02. SOLO DAY
03. Yesterday
04. 잘자요 굿나잇
05. Oh My God
06. Love Is Magic
07. 그대와 함께
08. 이게 무슨 일이야
09. OK
10. 예뻐
11. Wait
12. 사랑 그땐
13. BABY I’M SORRY
14. My Love
15. Sweet Girl
16. 별빛의 노래
17. Lonely (없구나)
18. 10년 후
19. 행복하자
20. Beautiful Target
21. You Are a Girl I Am a Boy
22. 물 한잔
23. WHO AM I

超喜歡:3 首,當中沒有 걸어 본다;喜歡:9

演唱會編排部份,也是去年的有特色得多,尤其有個人部份。我記得去年雖然在戲院看演唱會感覺還是有點奇怪,身邊的觀眾也沒什麼反應,但也感到相當滿足,幾乎每首歌都可以跟著唱。那份滿足感,今年看現場卻找不到。

b1a42  

接下來要說是跟 B1A4 無關,對亞博 Hall 10 的怨念。本來大約三份二預留為搖滾區貴價票和中價票的位置,但其實中價票沒很多人買,所以隔了一大片空地才是座位的位置。因為本身場地是平地,座位是臨時加建,高度差距不大,再加上座位前面是控制台,而我坐的位置剛好被攝錄機阻擋,看不到其中一位成員的,所以只好全個過程都站起來,感覺對後面的觀眾滿不好意思。上圖所示,成員已經跑到小舞台,用肉眼也看不到臉,所以當成員跑到主舞台的話,就連跳舞的姿勢也看不清楚。當然我買的只是 680 港元的票,也不好意思有太大要求。我本身不介意多付一點,只是再貴一點的票全都是搖滾區,而我對搖滾區一點興趣也沒有。

說說成員表現,都很有水準啊!真唱,沒明顯失誤!燦多現場果然如預期一樣穿透力很高,會被他的歌聲所感染。當天振永的聲音比較小,很多時候不大聽得清楚,但我本身很喜歡振永獨有的歌聲。BARO 的 Rap 很有力量,笑容很多!我繼續無法分辨到 CNU 和孔燦的歌聲,不過表現很不俗!Encore 時間,成員向觀眾潑水,好像玩得很盡興,雖然我只能做旁觀者。

好像是 BARO 吧?說到明年會再來香港。老實說我還挺意外的。我看過節目說韓星在香港開演唱會,一般要七八成滿才能回本。當天應該只有六成滿,而且聽聞不少是半價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