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感想 | 《99.9 ~刑事專門律師~》全集感想 | 《寬鬆世代又怎樣》全集感想 | 《重版出來》全集感想 ]

12 月 11 日:《重版出來》全集感想

因為對日漫和太熱血的作品沒太大興趣,所以本來看了半集就打算放棄。不過後來有不會純粹因為自己覺得好看,而是會因應我的口味而跟我推薦 (很複雜XD) 的朋友說可以再看一下,所以又點開來看。

利用在公司吃午飯的時候一集一集看下去,雖然有時仍然會感到太熱血,有時太刻意煽情,但整體還是可以接受。女主角做事滿腔熱血不屈不撓,然後事情在不斷努力下總是順利圓滿解決的劇情。最初叫我難免有距離感。但後來劇情說到也有嶄露頭角後卻一直停滯不前的漫畫家,甚至最後要放棄夢想,實在感到很唏噓。《重版出來》細膩描繪新進漫畫家以及老手漫畫家各自的心理,編輯和漫畫家的關係,編輯的定位,以及經銷員和書店職員在銷售漫畫一事的角色。雖然對日漫興趣不大,但看了《重版出來》也對日漫加深了認識。劇情並不沉悶拖拉,到最後因為很想知道結局,所以一口氣看了兩集。

角色當中,我最喜歡小日向文世,喜歡角色本身也喜歡演員的表現。《重版出來》的角色往往趨於平面 ─ 很熱血的女主角、願意向後輩給建議的五百旗頭敬,但由小日向文世飾演的招版漫畫家有軟弱的一面,也有與其年齡資歷相符洗鍊的一面。此外,永山絢斗飾演的中田伯也叫我印象很深刻。雖然出道有一段日子,但我好像沒看過他出演的作品,而《重版出來》的表現有叫我眼前一亮!剛才查看一下資料才知道原來是瑛太的弟弟..... 

如果用來打發時間的話,這四齣日劇之中,我會先推薦《重版出來》,然後《寬鬆世代》。

簡單感想以上。

 

 

第4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