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 18 | 19 | 20 ]

2 月 20 日

明洞 Sulwhasoo 在明洞樂天酒店內。地址寫著乙支路1街,不知道為什麼我誤以為3 街,然後從地鐵出來一整個迷茫,後來才發現乙支路1街在"乙支路入口"站。

Spa 之前不可以空著肚子,也不可以太飽。當時附近就只有這家甜圈圈店和漢堡包店,所以選了 Krispy Kreme Donuts。雖然幾年前在香港也掀起一度熱潮,但實在甜得過份,所以撐了幾年後在香港全線結業。

店員很奇怪,看到我站了好幾分鐘,看到我在看著她,也直接無視了我,連一句請等等也沒說,只專心一致不知在忙著什麼。不過因為實在不想吃漢堡包,所以在附近走了一圈確認沒其他選擇後,只好又跑回來,幸好看到有另一店員。

我點了原味甜甜圈 (很甜!),以及一杯熱茶。很奇怪的店員收了錢後,給了我甜甜圈和取餐震動器,然後在杯子放進了熱水和茶包。我以為店員可以直接蓋上杯蓋就給我熱茶,但我等了一會兒對方又不知道在忙什麼,我只好先在座位坐下。就在此時,取餐器震動了。可能是公司規定要把茶包浸泡幾多幾多分鐘才可以把杯蓋蓋上交給客人?為了優良的品質,不得不叫客人走來走去?

Spa Sulwhasoo Lotto Hotel Seoul 可在網上預約,但填了預約表格後,看到網上寫著要電話確認,所以我發了電郵說明是外國人 (在電郵也故意用英文),沒法用電話聯絡。對方很快回覆,要求我提供信用咭資料作保證就可以,並說明有改變或取消的話,要在 24 小時前通知。

前一天雪花秀還是有打電話給我,但不想付長途電話費用,所以沒接聽電話。沒多久,對方給找電郵,我也回覆說會準時到達。

我預約了早上十點半,大約十點十五分到達。

我選的是 Brightening Boost (90 分鐘),費用是 KRW 200,000。香港的話,最便宜的 Ginseng Ultimate Renewing Story 是港幣 3,800 (180 分鐘),而這裡的 Ginseng Full Story (120 分鐘) 只是 KRW 300,000,相對比較便宜。

一開始要挑選按摩油 (圖中右邊四款)。幸好我沒對店員說韓語我也懂,否則她說植物名字時,我就露出熊腳!

雖然價錢不便宜,但因為用的這一大堆貴價護膚品,也物有所值啦~ 

首爾天氣冷而且比較乾,所以做完 spa 之後的確有水潤感。不過當然不是回春的神奇魔法啦~ 

在頭下方的位置有乾花,不過俯臥下去的時候,嗅不到香味的 XD。

一開始是腳部護理。房間裡有淋浴的設備。

按摩的次序是背部、臉部、手部、腳部,最後是敷面膜。

不懂韓語也完全不會有溝通困難,因為按摩師只會說 cold (把乳液/按摩油放在身上時)、warm (把熱毛巾放在身上時),以及 relax (我總是精神緊張 XD)。

最欣賞的是最後會問我要不要塗 bb cream!這樣的話,爬起來照鏡子也不會自己把自己嚇倒!XDDDDDD

換了衣服出來,就可以試用化妝品!用多少時間也可以~

最後有一套共五支的試用裝送。本來有很高雅的盒子,但最後在酒店要塞進行李箱時被捨棄掉。

店員不會推銷。是我自己覺得店員最後給我塗上的 bb cream 很不錯,也一直想試一下 bb cushion,所以主動說要買。

不過買了之後才發現不能即時退稅,甚至也不能市內退稅,只能在場機辦理,有點費時失事。寧可在機場買好了~

明洞王妃家

第一次吃韓牛,終於明白為什麼韓團每次吃到韓牛雙眼冒心心的原因。這家的五花肉也好吃!

店員的服務態度很好,在生菜快吃光的時候,有主動補充。

雖然價錢略貴,但也值得試一次。店裡也有便宜一點的套餐,看起來也滿豐富,不過肉的份量當然會比較少。

從東大門坐計程車到首爾站大約 KRW 8,000。雖然航班誤點,不應該太早去機場,但又想到五六點的話,交通會堵塞,所以大約四點便坐車了。本來打算辦理好市內登機手續後,就直接坐機場鐵路去機場。突然想到可以在首爾站逛一下!

在樂天超市內吃 바르다김선생 (正直的金先生) 餃子!跟上一次在釜山一樣好好吃!

因為在市內辦理登機手續,所以本來可以走機組人員的特別通路。但原來忘了在首爾站賣車票和辦理登機手續的櫃位那邊在出入境局在機票上蓋印,所以只能走回一般通道。下次一定不可以再不小心忘記!

四天的行程,報告完畢!

第4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