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 先熱情地打掃吧 (1-8)
雞龍仙女傳   | 死的讚美 |
男朋友 (1-4) | 心動警報 (1-4) | 當時間停止時 (1-2) |
Top Management  NEW ]

11 月 17 日:當時間停止時 (1-2) 

早前有留言替《陽光先生》的李秉憲護航,我很有興趣想知道這個人有沒有四處奔走,替金賢重護航。

在真相毫不重要的韓國娛樂圈,雖然金賢重最初被法庭裁定所有罪名不成立,但網上評論還是無視法庭的裁決,繼續謾罵。

雖說《當時間停止時》在KTS World 播放,但第一集收視只有0.1% (來源) ,看來金賢重要挽回人氣,還有一段路要走。

網上評論仍有粉絲支持,說金賢重很帥。

老實說,看了兩集的我,也只有唯一這個印象。

金賢重所飾演的男主角有停止時間的能力,而生活艱苦卻努力奮鬥著的女主角是唯一能夠在男主角停止時間時,卻不受控制的人。

劇本內容相當鬆散,剪接也很奇怪。

我對劇集的觀感就只有以上幾句,印象模糊得本來想要去例子說明哪裡剪接奇怪也什麼都想不起來。

我以為第一次看飾演女主角的安芝玄的作品,但查看一下資料,駭然發現明明《學校2013》、《秘密》、《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我都有看過呀?

 

第7頁|全文共8頁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