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 先熱情地打掃吧 (1-8)
雞龍仙女傳  | 死的讚美 |
男朋友 (1-4) | 心動警報 (1-4) | 當時間停止時 (1-2) |
Top Management  NEW ]

11 月 17 日:心動警報 (1-4) 

原來尹恩惠自 2006 年出演的電視劇,我居然都有看過!!!《宮》、《葡萄園裏的那男子》、《咖啡王子1號店》(中途棄劇)、《拜託小姐》、《個人取向》、《對我說謊試試》、《想你》,以及《未來的選擇》,雖然《想你》和《未來的選擇》老實是因為男演員才會看。

老實說,我不特別喜歡,也不討厭尹恩惠。剽竊風波,我當時沒有太留意,所以也不應說什麼。從收視來看,而 MBN 而言,1-2% 也不特別太差。

一開始想要看《心動警報》,純粹是對好奇尹恩惠復出的作品感到好奇。雖然劇情相當老套,又是兩個本來不認識的人,因為各自的原因而同意成為跟對方成為偽戀人,應該日後會成為真正戀人的故事。

劇中除了千正明和尹恩惠外,幾乎所有其他演員都不認識,是完全沒有在其他劇集看過的程度,包括男二成勛 (朱宇宰飾) 和飾演尹宥貞的情敵的演員。配角們之中,我就只認識 P.O. ,但也是因為韓團 Block B。

我有點好奇朱宇宰當上男二的原因,演技非常幼嫩,外形也不算凸出,原來是 YG KPLUS 的模特兒 (註:劇集的製作公司是 YG STUDIO PLEX)。

飾演宥貞情敵的女演員身份更是神秘,中文版維基沒有提及,韓文版找到名字叫 강서연,資料不多。但看來情敵的份量相當吃重啊?

在故事題材無法引起興趣和演員陣容不算有叫座力的情況下,我好應該看了一兩集就會棄劇。

但很出乎意料之外,覺得好像可以看下去。可能始終我對飾演男主角車宇賢的千正明有一定的好感,劇情發展尚算順暢,節奏明快,角色的言行舉止切合性格設定。雖然當然不是非看不可,但也算是適合配飯看,或者一邊看一邊做韓文作業都是不錯的選擇。 

第6頁|全文共8頁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